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贸易摩擦再次升级,金价1291成关键

2019-05-10 10:02

   若非生活所迫,谁愿意把自己弄的一身才华,自身掌握的技能,往往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。努力到无能为力,拼搏到感动自己。俗话说:知我者谓我心忧,不知我者谓我何求?人生为什么要努力,因为你想要的东西太贵。

   本周以来,由于中美贸易问题给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冲击,尤其是股票市场,无论是美股港股还是A股,都出现了连续性的下挫,美国决定在今天将对中国实施增加2000亿关税,从大的方向来说依然对股市是利空。

   但是,市场往往会出现一个利空出尽,就是利多,也就是在外汇市场常常说的卖预期,买事实。当消息一旦落地,对市场的冲击,就没有下周一那么大,反而会让市场更加冷静,不会出现恐慌性的抛售,也就意味着本周或下周一股市阶段性会有一波反弹。

   另外,黄金方面在昨天继续保持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,上方依旧以1291作为一个分水岭的位置,短期价格只要没有突破这个位置,依旧还是一个震荡向下的格局,整体行情在这一周来讲的话都是以震荡为主,没有出现过于明显的单边行情,依托之前1266的支撑,形成一个反弹震荡的格局。

   周线方面,连续两周的探底回升,上方压力主要集中在10周线的位置,昨天盘中最高反弹到1287附近,但可操作的空间并不是很大,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,其实在这种震荡的行情当中,落袋为安才是上策,所有贪婪到手的利润很容易回吐,没有必要过于对利润的空间看得太大,还是以反复的波段操作为主,昨天盘中安排的空单今天继续持有,只要原先1291的高点位置没有突破,那么暂时先看回落的思路,就不用改变。

   今天,黄金方面依旧是以1291作为分水岭的位置,当这个位置没有突破的时候反弹,临近此位置的时候再去布局空单,这个位置也是此次行情反弹之后回撤向上的关键性位置,而下方关键的支撑在1278~1280,也就意味着短期再次区间做一个高抛低吸,其实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,主要卡的就是这个区间。

   原油,弱势当中又带着反弹,4小时布林线已经收口,价格在此区间之内形成一个震荡的格局,上方主要防守的位置就像黄金1291一样,是在62.70附近,也就意味着4小时之前的高点位置没有突破,还是一个震荡向下的格局,一旦这个位置被突破,那么就会形成反弹,周线级别出现了,均线勾头向下,反弹是诱多,见高就空的口诀式行情。

   操作建议:

   1:黄金反弹1284-1285空,损在1291.5,目标1275-1272,破位持有。

   2:油价见到62.3-62.4的区域空一次,损在62.80上方,目标60.7-60.5

   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新书《黄金操盘高手-实战交易技巧》已成功上线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银双双进跌势,日内反弹仍然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1291定强弱,原油62.7成分界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