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依托1280防守空,原油强势日内短多

2019-04-25 12:19

   少走了弯路,也就错过了风景,无论如何,感谢经历,风烟俱净,再无瓜葛,回首过往,总有故事,或者你误以为市场对于你来说很特别岂不知它对每个人都这样。

   这段时间,黄金整体行情都是以下跌为主,中途会夹杂一些反弹,就像昨天一样,震荡修正会有反弹,波动幅度也不算太大,确实有点急人,必定这波动幅度也不是太大,都是以小范围修正为主。

   隔夜,市场价格没有延续,反弹1272受阻之后再次整理,最终还是在美盘向上突破,抵达了1278的高点,而现在主要的点依旧集中在1280附近,周线方面受压于5周线的下方,日线同样的是受5、10日均线的压制。

   不过,有一个重点,就是美元昨天破高了,之前压制的高点终于失守了,而黄金也同方向反弹,金价这样的反弹还是很难延续的,极有可能在1280受阻后继续向下延续,美元整体方向今年是看多为主,而黄金则是以空头行情为主,这两个之间必然走出负关联性。

 

   现在,还是看1280的防守点,这个之前几次都没有破位,今天也是一样,反弹1277-78的位置继续空,没有破位1280之前暂时性持有,不用过度的惊慌,昨天的反弹只是一个乌龙,并不影响对大方向的判断,不能一会多,一会空,总是没有一个坚守的原则,价格没有破位这是事实,小范围的震荡可以理解。

   原油,昨天高位修正回落,到了65.60的点位,今天还是在65.6-65.3的区域做多即可,高位修正并不代表要掉头向下,原油的价格依然是强势不改,油价整体的走势都是延续性的上涨,价格刚好到达5日均线的位置,而在这个位置继续看多即可。

   操作建议:

   1:黄金反弹间1277-78空,损在1283,目标1263-60即可。

   2:油价回落65.6-65.5多,损在65.00,目标66.5-66.80

   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新书《黄金操盘高手-实战交易技巧》已成功上线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直接1272空,原油65.6保持多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反弹直至1290,原油64下方才能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