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反弹千三空,油价过山车依旧

2019-03-04 11:08

 

很多人,对未来所有的规划都基于同一个开头:等我有钱了,不少人,对未来市场所有的计划都有同一个前提:等我赚钱了。经济能力永远跟不上审美能力和幻想能力。年少时代的忧郁是对整个时代的骄傲,沉思熟虑的结果往往就是说不清楚,不是高傲也没有无理取闹,只是厌倦了那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,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,数万人的等待一瞬间的突破。

 

回想上周,一波瀑布而下,市场引发骚动,失守千三,让多头举手投降,一边倒的开始唱空,两会期间,加之科创板的推动,注册制的实施,A股市场又有故事可讲。

 

投资市场,虽品种不一,规则不同,但大的方向逻辑却相通,无论是酷爱股票或期货,外汇还是贵金属,都统称为“金融”,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概念,金融本身自带光环,不少传统行业的人也对这个市场垂怜,几乎每个人都幻想或期待着能在金融市场捞一次意外之财。

 

不过,这二八的定律,似乎就未有失效,我一直认为,金融行业只是缩短了二八分配的时间,传统行情可能5年、10年后才发现谁是二,谁是八,而金融行业却在几分钟,几小时,几天就已经给出了答案,这是一个财富重新分配的地方而已。

 

金价,近几天跌的只能眯着眼睛看了,从1346跌到1290,尤其是上周,周线一根大阴线,直接击穿1300这个心理防守点,最起码让这一轮的上涨进入到了震荡吧,对于多头的呼声瞬间销声匿迹,开始倒戈偏向空头。

 

老生常谈,关于仓位管理和止损的重要性,已经反复讲了十年,这个市场盈利是个不确定的结果,交易的策略以及水平也不是绝对确定的,或者市场只有5%的盈利,但却出现了100%的人相信自己是那5%盈利的人,但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亏损,这就是仓位管理的重要性,另一个就是止损,错是一种操作中的常态,不能接受错误怎么迎接正确?一波下跌错过了不可惜,可惜的是有人还在山顶上站岗。

 

 

 

今早,金价小幅反弹,亚盘往往不会出现太大的延续性行情,而是以修正为主,短线向上反弹测试压力位置,之后再延续之前的下跌,而上方重点的压力集中在1300-1302顶底转换的位置,这也是上周五最后一根大阴线下跌起跌点的位置,如图中所示,反弹再跟空。

 

最说,再说一下原油吧,上周五也是一样,高位来了一个大跌,57.8的压力刚刚触及就马上掉头向下,直接吞没了上周三、四两天的涨幅,油价短线有所反弹,但幅度不大,同样还是在56.50-56.4附近为压力点,跟随空头向下,但这种更多的还是区间波段而已,但目前的行情不合适追空,过山车依旧是个大概率。

 

操作建议:

 

1:黄金短线反弹1300-1302空,止损1306,目标1290,破位持有。

 

2:原油回撤55.8多,止损55.3,目标56.5,上方见56.9-57空,止损57.6,目标56-55.5.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 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持续走弱,反弹继续跟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股市热闹非凡,金价跌势不改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