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短期金价依托1287回落,未来破千三不是梦

2019-01-09 15:43

似水流年,看得了过往,定不了未来,愿行情如期,收益稳定。满山野找个石头容易,找到黄金绝非易事,全市场找个亏损的不难,找个稳定盈利的舍我其谁?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学会优雅的谢幕,鱼用生命博得渔夫一笑,而你,拿什么给2019一乐?太多的人赚得理所当然,亏的措手不及,临危不乱是态度,及时刹车是策略,跟随我的步伐是良策。

2018年年末,黄金市场受到避险情绪的推动,加上美联储加息的落地,导致金价自1180美元每盎司的位置上涨到1290的上方,形成了一股强势的上涨之势。

不过,由于在2019年第一次非农就业数据表现靓丽,金价屡次上探,1300点的位置没有突破,最终形成了一波回落的行情,再次回到了1280附近徘徊,尤其在最近两三个交易日,价格保持的相对比较弱势。

同时,受到美元美股反弹的一个压力,在周二的时间段,金价的话再次走弱,回到了1280附近,虽然在这个过程当中反复的徘徊震荡,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站上1290的位置,同时美元方面的话,持续三天走弱下滑,短线方面的话有所反弹,触及96附近,美股也出现了上涨1%左右。

虽然,近期整体基本面对于黄金多头支持并不是有利,但我个人还是对黄金持有看多的态度不变,仍然在后市具有强劲的上涨动力,1300点的位置突破,只是时间的问题,短线在日线级别调整破位5日以及10日均线,下方仍然需要关注1280到1270这个区域的支撑。

由于在过去的时间段,全球经济整体放缓,市场担忧的情绪依旧受到了推动,同时股市方面的话,波动性也加剧,虽然A股的参考价值不大,纵观美国股市方面的波动,可以作为黄金走势的风向标,2019年,其实我个人对黄金的前景也是非常的乐观,毕竟自2011年下跌之后,整理了八年的时间,每一次波动的幅度都在减小,是在为未来大行情做酝酿。

过去,金价这一波下调行情之后,并没有击穿之前的低点位置,还是在大级别上涨行情当中的一个回踩确认,1370下跌到1160,下跌的幅度达到210美金左右,而真正关键的支撑位置在1122,前支撑的位置,只要没有失守,后面将延续整体上涨的走势,这一次的上涨只是一个热身,真正大级别的行情还没有到来,2018年可以说是近十年来最难的一年,但是2019年之后,2018年可能就是最好的一年。

也就是说,2018年糟糕的局面只是刚刚开始,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金融互联网,都会受到冲击,那么黄金将会成为新的避险货币,最起码会在这个背景的影响之下,形成一波上涨的行情,就像春节的时候,你会发现很多人坐在村口赌博,你以为闲下来了,金融行业也具有这样的特性。

好了,说一下今天的行情。今天黄金方面的话还是在1280附近徘徊,下方需要关注的支撑位置仍然是在1275到1270线,昨天在博文当中给到的操作建议也有所收益。只是反弹的力度还不是很够,并没有站上1290的位置。今天短线方面会继续向下跌,可以现价在1282到1283的去做一次空单,止损位置放在1288上方。

 

    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 

 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1280成关键支撑,油价反弹将继续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原油继续强势反弹,金价区间需待突破。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