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本周探底回升,油价依旧摇摆不定

2018-12-17 13:35

 

    努力需要很大的勇气,懒惰只需要一个借口,震荡需要很长的周期,单边只是瞬间的突破,人生害怕的不是没有方向,而是在一直找方向,最终将自己迷失在没有人找到的地方,交易市场也有神人的偶然,也有大众的普遍,

 

    上周,金价冲高之后,持续不断走了一次回落,刷新1250之后,并没有守住这个高点,在周五收盘的时候,延续了一波下跌,并且有效突破了1240的支撑位,短线金价方面的话,预计将有一波向下的回落。

 

    之前,黄金方面走了一周的上涨行情,光头大阳之后又来了一个急转弯,周线方面,由于布林带的收口,短期预计还是一个宽幅的震荡行情,很难有一个单边的走势。

 

    不过,在上周五的分析当中,我们一直强调了关于1240这个位置的重要性,只要这个位置一旦失守,那么反弹之后就要介入一次空,目前价格在1236的位置,也是有所获利,只是空间相对而言比较小。

 

    今天,从日线级别来看,金价还有下跌的幅度和空间,在操作方面的话,继续以做空为主,但只是短线的跟随,本周黄金的价格极有可能会出现探底回升,最起码在周线方面并不支持大幅度的下跌,而小范围的下跌只是日线方面,1230到1231的位置,也会成为比较关键的支撑。

 

    所以:短线方面的黄金价格,可以继续持有1240上方的空,在1232到1230的区域,可以获利了结。到时候再去做反手的多单。下探之后,在此位置将迎来向上二次的进攻,关键的位置,1250将会成为本周挑战的重要点位,只有这个位置有效的突破未来黄金的价格,才能迎来一波持续并且稳定的上涨。

 

    最后说一下原油,一直都在54到49之间震荡,来回的过山车,日线长期底部横盘,下方49会成为重中之重,这个位置一旦失守,未来油价将持续走低,但是面对沙特政府的干预,原油的价格向下跌的空间,其实并不是很大,只是之前恐慌式的下跌,造成了市场一度认为空头依旧存在。那么短线方面的话,个人建议在49到54之间高抛低吸,突破区间之后再顺势跟进,长线投资者可以考虑在50到51的区间布局,以49作为防守的位置。

 

操作建议:

 

1:黄金继续持有1240到1241的空单,止损1246不变,目标1234到1232。下方见到1230到1232的位置做多,止损1226,目标1238到1240,突破继续持有。

 

2:原油回落50到51的区间,中线布局做多。止损49,目标55到58。

 

3:BTC、ETH等季度合约在日线持续横盘,现货投资者可以分批建仓多。

 

    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 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原油受沙特影响飙升,金价依然徘徊震荡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无论加息与否,黄金涨势已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