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原油期货开盘跌停,黄金需待区间突破

2018-11-26 11:20

 

一个人快不快乐?完全决定于他对生活的态度,如果生活不快乐,那一定是态度不对。投资的市场也是一样,一半欢喜一半忧,这是一个金钱重新分配的地方,无论市场是涨是跌,总会造就一批人,毁灭另一批人。是韭菜还是镰刀?取决于我们对市场的态度,以及交易当中的策略。

 

上周,黄金的价格继续延续了上涨,向上冲击了1230美元每盎司,冲高之后回落,徘徊在1220附近,日线级别的价格依然受上方压力位置的压制,由于基本面没有太大的影响,金价在短期之内的波动并不是很大。

 

不过,原油市场却迎来了大幅的下跌。今天早间,期货市场原油直接跌停,引起了市场热议,然而黄金的价格依旧是在1224附近整理,短线向上反弹的压力位置在1228到1230,这是一个多空分水岭的位置。

 

如果,短线的反弹未能突破此位置,那么金价将在此位置下方走弱势的整理。周线方面的黄金价格,走了一个5,10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的局面。短线方面依旧需要关注前期的高点。未来黄金价格能否延续这个反弹,1230的突破至关重要。

 

今天,早间开盘之后在1224附近整理,短线的区间在1230到1220,上周五下探到120附近之后反弹,这是前期价格反抽的一个低点,也就是一个支撑的位置,这个位置只要目前还没有打破,那么就以区间震荡行情来对待。

 

原油方面。早间的话小幅下探,但是幅度不大,只是国内原油期货出现了较大的波动,油价目前的话依然是偏空,然后价格自高点一直街道50附近,这个下跌的幅度和力度非常大,短线的操作依然以跟随为主,反弹之后继续介入空单。

 

操作建议:

 

1:黄金反弹12 24到1226,轻仓做空。止损1230,目标1216~1214.

 

2:原油反弹之后有51.60作为防守位置,靠近51附近入场做空,目标看到50.2到50破位之后继续持有。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 

 

 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慢涨不改涨势,油价脆弱坚守空头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不破1230多头难成气候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