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金价破位支撑还要空,油价高位盘整待突破

2018-09-28 12:12

再长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。成长的过程中,知道自己要什么,比现在干什么更为重要,做一件事情的过程可能漫长,但只要坚持,结果总会让你满意,交易中最难的其实也是如此,风险往往来自于不知道要干什么。

近期,黄金在1190-1210范围内持续震荡了有一段时间,终于,在昨晚破位了震荡区间下轨的位置,从1198到1181,打破了许多人对多头的期待,如此弱势的走势,也意味着黄金很可能还将延续之前的下跌趋势,继续向下挑战更低的点位。

日线,收了一根中阴,打破了近期震荡的格局,5/10日均线勾头向下,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,趋缓级别的信号同样也给出了提示。今天,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月线周线收尾,走势较为关键,周线方面也一直承压5周线下方,一直未能站上,月线6连阴也是大概率事件了,这样弱势的走势下,想要反转确实很难。

美元,昨天借力经济数据的强劲表现,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鹰派言论,涨势凌厉,自94.2一举冲上95上方,美元的上涨也是打压金价的主要推动力,美国经济近来一直表现亮眼,想必短时间内不可能出现大幅的衰退,美联储仍将继续维持加息的主张,在加息结束之前,美元整体还将继续看好。

今天,早上黄金保持在1182/85区间内小幅震荡,昨天晚间反弹的高点在1187/88,目前先不要急着去追空,下方只有破位了昨晚的低点才能继续延续下行,否则,短线调整还将继续,今天可以等反弹之后在去接空单。

 

金价,昨天打破了震荡,下破1190的支撑后,最低到达1181的低点,从1小时图中可以看到,目前持续保持在低点位置徘徊,虽然早盘有所反弹,但是反弹的力度非常弱,这也是金价弱势的表现,既然已经下破支撑,操作上,可以顺势做空,上方压力在昨天凌晨的高点1187附近,建议以此前低点1190上方为防守,1186/1188入场空,损1192,目标1178。

 

油价,昨日维持在72.55-71.69范围内高位震荡,虽然没能再次破位上行,但是依然维持在5日线上方运行,上行的走势并没有被破坏,只要能够继续保持在高位盘整,油价还将进一步走高,目前还是维持看多的思路不变,下方支撑在昨天低点71.6/7.17,建议以此为防守继续做多,72/72.2入场多,损71.6,目标73。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 

上一篇::加息落地金价震荡未改,油价调整之后再度发力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震荡难改变,油价调整将继续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