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震荡还将延续,原油调整再次走跌

2018-09-17 11:42

台风“山竹”登陆,牵动了所有人的心。不论是无怨无悔的军人,还是冒着危险坚守岗位的工作者,风雨一线,总有人逆风而行。他们不是无所畏惧,是为了维护更多人的安全,从来都义无反顾。向逆风而行的人,说声感谢,愿台风过境之处,一切平安!

 

近期,黄金方面还是没能走出震荡区间,在1183-1214范围内震荡已经持续了大半个月,在此期间,无论多空,延续性都表现的很差,在没有破位之前还将维持震荡,当然,在长的震荡总有尽头,始终做好准备就行。

 

上周,金价最高试探1212.5,在试图向上突破关键阻力未果后,出现了大幅的回落,1200关口得而复失,再次跌至1192.8,1190附近已经多次试探,是近期的成交密集区,暂时还是要关注此位置的支撑,短期震荡的局面仍然没有改变。

 

美元,在上周五触及94.35后止跌转涨,再次回到了95附近,虽然周五的零售数据不及预期,但是并没有给美元带来太大的压力,反而避险情绪再次提振美元。

 

不过,美元目前依然运行在95附近徘徊,还是面临高位回调的可能,最近整体的走势并不是很乐观。

 

周线,在创出一根中阳后,连续三周都再度收阴,从走势上看,目前虽然处于反弹调整的阶段,但是力度确实差强人意,日线方面,5/10均线粘合,上下的幅度都不是很大,没有太明显的趋势,在没有打破震荡区间之前,还是以区间对待。

 

今早,金价自1192.6反弹至1195上方,上周五弱势的行情已经渐渐开始缓解,由于近期行情的连贯性都不是很强,这里肯定不建议去追空,下方1190一带也是目前相对较强的支撑区域,企稳后,短线有望展开一轮向上的反弹,压力还是在1200上下。

 

金价,上周回撤1187.5后展开反弹,最高试探1212.5,依然维持在1183-1214这个区间内震荡,自千二关口上下展开来回的调整,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,都没能展开有效的突破,面对目前这样的走势,多空都难以展开更进一步的攻势,预计短期还将维持震荡的格局,1190上方也是近期较强的支撑,调整之后,预计还将再次反弹向上,建议1193/94做多,损1188,目标1201。

 

原油,近期受供需关系的影响,消息面对油价短线的影响比较大,上周五先是如预期一样,自69上方回落至68一线,随后夜间,受美国官员对伊朗石油制裁的言论影响,油价短线拉升至69.8上方后再次回落,目前保持在69下方运行,消息面的影响一般持续性较差,总体来看,短线还是处于一个向下回落的走势,预计调整之后还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,建议68.9-69做空,损69.5,目标68.2/68。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

 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过山车难改涨势,原油遇调整还未结束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千二震荡不休,原油利好消息不断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