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非农预期利多?黄金恐难买账

2018-09-07 13:08

单边犹如天气,慢慢热或者渐渐冷,等到惊悟,已过走完小半;行情犹如沙子,攥的越紧,失去的反而越多。K线追逐时间,从未停歇,所以,别和看不懂的行情过不去,因为未来不缺机会,别轻易改变原有的计划,因为失去的再也不会重来。

 

本周,金价走了一次先跌后涨的行情,下探1190后,受到支撑重回1200之上,市场上多空陷入胶着。周四金价回撤1196后展开上攻,最高触及1206上方,小非农利多公布后,却没能再次拉高金价,反而晚间再次向下回踩了1196/97,目前徘徊在1200附近运行。

 

非农,今晚20:30再次来临,前值15.7万,预测值19.1万,昨晚公布的ADP小非农数据只有16.3万,作为非农的前瞻,低于市场预期,高于前值,也就是说,在今晚数据正式公布之前,市场的普遍预期将是小幅利多黄金的。

 

一般而言,非农公布前当日的波动相对较小,依托预期看涨的市场情绪,白天维持在高位盘整或者小幅走高的概率相对较大,但是回顾昨晚ADP公布后的走势可以发现,金价在利多消息公布后多头似乎并不是很买账,高位盘整后快速回落,多头选择的是获利了结而非继续买进,那么目前做多的风险无疑增加了不少,所以暂时不建议去参与多单。

 

目前,从市场近期的运行趋势来看,依然处于反弹后的调整阶段,1214将是上方重要的阻力位置,只有再次上破才能延续反弹,而在此之前调整依然是现在的主思路,非农只是行情的加速剂,而非决定因素。今天思路,将更偏向于看空。

 

虽然,近期很多时候非农行情的表现失去了以往的激情,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,但是,尽管如此,每月初的非农依然是黄金市场狂欢的日子,毕竟,行情的大小是市场决定的,可以做的就是在每一次重要节点做好准备,这样,在机会来临时才能不会错过,今晚,我们一起守候!

 

金价,如图所示,在触及1214受阻之后,近期整体位于1183-1214这个区间内震荡,短期1214依然是上方的强压所在,昨天晚间冲高回落的低点位置在1196/97,是目前需要重点留意的支撑,由于晚间有非农数据公布,今天安排了两个思路,反弹1209/1210做空,止损1215,目标1190;或者破位1197反弹1200做空,损1206.5,目标1190/1186。

 

原油,本周自从触及71.4的高位后快速回落,昨天最低试探了67的下方,日线三连阴,下跌的速度和力度都比较强势,昨晚探低后反弹最高到达67.9的位置,目前一直保持在此位置下方横盘整理,还没有看到止跌的信号,预计今天调整之后还将继续下行,保持顺势做空的思路即可,建议67.8/67.9直接空,损68.4,目标67。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 

 

上一篇:黄金破位下行依旧弱势 原油演过山车涨势受阻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承压弱势将延续,原油反转多头要继续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