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反弹继续保持,回撤之后仍可做多

2018-08-22 11:21

 

海不避涓涓细流,故能成其大,山不却垒土之功,故能成其高。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一夜暴富的神话,有的只是日积月累、滴水穿石,放弃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,谎言背后只是一个又一个的陷阱。只要方向足够正确,信任足够坚定,未来一定都在脚下。

 

自从,金价在触及1160之后,反弹一直延续直至1197上方,昨晚金价回落支撑后再次冲高,虽然上涨的力度和幅度有所减弱,但是不断走高的形态一直存在。

 

周二,前日强势高位收,凌晨低点是支撑,开盘延续了前日的涨势,最高上探1196上方,美盘回撤至1188附近后,受到支撑,晚间再次上涨重回了日内高点1196,延续了近期反弹的势头。

 

消息面,特X普这两日成为了影响价格走势的关键,随着其前律师的认罪,特X普遭受弹劾几率急剧攀升,美元应声下挫,跌至95的近期地位,金价也因此守住了涨势。不论过程如何,特X普确实暂缓的美元的升势,此外,需要关注今晚凌晨两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。

 

日线,在触及1160的低点后收了一根十字K,随后三连阳,低点不断抬高,高点也不断抬高,且重回了5/10日均线之上,虽然整体上看价格依然处于下行趋势中,但是反弹的强势是不容忽视的,短线在没有跌破关键支撑前,继续看反弹的延续。

 

目前,金价早间小幅上扬,最高试探了1197/98后有所回落,而下面关键的阻力还是在昨晚低点1187/88,上方重要阻力在靠近5周线1205一带,此轮反弹的幅度已经不小,上涨的力度也遇到一定的阻力,操作上就不要追高了,在靠近凌晨低点位置后再去做多。

 

如图,金价昨天震荡上行,在回落1188附近后再次向上试探新高,不过相较之前的走势,上涨的力道有所放缓,虽然如此,短期上行的趋势却没有遭到破坏,预计震荡之后还将延续,有望试探5周线的阻力位置。操作上,今天可以等回撤凌晨低点附近后再入场做多,1192/93多,损1188,目标1200/03;上方见1204/03空,损1208,目标1196。

 

 

原油,周二白天继续维持在小范围内震荡,晚间向上突破了65.7的压力后,最高上探66.4/66.5的位置,目前保持在66.1附近徘徊,整体虽然有所反弹,但是力度还是有所欠缺,整体来看,依然处于一个相对弱势的走势,上方压力在66.7的位置,晚间需要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,操作上,建议反弹66.3上方做空,损66.8,目标65.5。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如期反弹,早盘继续看涨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多头败退,空头整装待发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