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非农利多难改金价弱势

2018-08-06 12:11

说好要健身,结果窝在家追剧;周末计划去图书馆,结果一睡一整天。2018走过大半,年初那些诺言,你是在抓紧兑现,还是在不紧不慢等明天?时间很公平,它会惩罚那些没有善待它的人,也会奖励用心浇灌的人。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多少?

 

上周,金价还是保持了一贯的弱势,再次刷新了今年的低位1204,虽然周五有所反弹,但冲高回落之后周线再次收阴,本周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,千二的整数关口再一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。

 

消息方面,上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继续传出鹰派措辞,也是支撑美元反弹,打压金价的一个因素。不过,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利多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,冲高回落也在预料之内,不管非农数据公布的结果如何,黄金下跌趋势依然没有打破。

 

目前,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,都是非常明显的下跌走势,加上美元持续的上冲,再一次站上95的上方,在一定程度上也继续对黄金施压,在趋势没有扭转的前提下,继续保持做空的思路不变,右侧交易信号没有出现之前,不要抱有任何抄底的想法。

 

上周五,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快速的上探,反弹一直延续上涨到了1220,收盘又回落至1213的位置,形成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,那么在今天上方主要关注的压力位置,就是1220的得失。

 

今早,金价早盘急涨,目前再次试图向上挑战,面对早盘急涨的行情,一定不要急于去追多单,目前主要关注上涨的延续性,若能再次站稳1220之上,才有延续反弹的可能性,在此之前,可以继续以目前的下跌趋势对待即可。

 

 

 

金价,上周五再次创出今年新低1204,试探了前低点的位置后,并没有继续下跌,而是展开了一轮超过15美金的反弹,试探了1220的高点位置,在连续的弱势下跌过程中,空头的动能虽然有所衰弱,但是下跌的趋势依然没有被打破,所以,在操作中,今天继续顺势做空,1217-1218入场,损1223,目标1205。

 

 

原油,上周没有延续反弹,向下再次试探了67的低点位置后再次反弹,目前多空的走势并不是很明朗,5/10日均线粘合,且最近每次涨跌都没有太大的延续性,整体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,上周五快速试探68下方后再次反弹,目前处于68-69的震荡整理之中,上方阻力在69.3的前高附近,操作上,今天可以在68.9的位置做空,损69.4,目标68。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破位继续空,原油急涨莫追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反弹继续空,原油震荡将延续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