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延续弱势不改,原油震荡暂观其变

2018-08-02 11:59

咖啡是苦还是甜,不在于怎么搅拌,而在于是否放糖;交易是喜还是悲,不在于怎么抱怨,而在于如何面对。遇到困难,有的人感觉是太倒霉,有的人则可以谈笑风生,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,也没有坐享其成的交易,只有不畏艰辛的人。

 

金价,昨天早盘自1224急跌后,欧盘一直保持在亚盘的高低点范围之内运行,并没有太大的波动,晚间,借助ADP小非农利空的刺激,下跌破位了亚盘低点,之后一直延续了这波跌势,最低试探1216的下方,整体依旧没有打破最近震荡的局面。

 

凌晨,美联储公布了8月的议息情况,继续维持原有利率不变,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,不过,这次的声明较为鹰派,延续了鲍威尔此前在国会的观点,大家都比较认可今年还会有两次加息,应该会在9月和12月的会议公布。

 

今年,美联储已经加息两次,市场普遍认为今年会有四次加息,超出市场预期才会有较大的波动。这也是今年不断支撑美元上涨的关键所在,虽然贸易战不断有新的消息传来,人们更愿意购买美元避险,而非黄金。

 

日线,在连续的十字K后,昨天再次收了一根小阴线,最近一周一直保持在1230下方运行,不断的试探下方1211-12的低点位置,下跌的趋势还是表现的较为明显。近期金价的震荡越来越偏弱势,如果不能快速反弹至1230上方,大概率还是会再次创出新低,不过在这之前,继续保持谨慎的思路对待。

 

早间,金价自1216附近急涨向上,再次回到1220之上,面对早盘急涨的行情,一定是不能去追多的,这点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,最近,黄金震荡的区间在不断收窄,且不断下移,表明的波动幅度在降低,操作时目标也可以适当看小一些。

 

如图,近期金价整体一直保持在1228-1214这个区间内震荡,并没有太大幅度的反弹,整体的走势还是偏弱势的,无论下跌的周期和力度都比上涨要显得强势,面对这样的走势,短线继续维持顺势做空的思路即可,操作上,今天可以在1222-1223做空,损1228,目标先看1214。

 

 

原油,昨天延续了前一日大跌后的弱势格局,不过下跌的力度明显有所缓和,虽然昨晚EIA数据利空,在试探67.3的低点后却逐步反弹,并没有跌破67的关键支撑位置,所以目前的走势进入了一个震荡调整阶段,在没有破位震荡区间之前可以继续以震荡的走势看待,下方支撑67.3,上方压力68.5,短线继续以此先看震荡。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 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美联储决议将亮相,黄金震荡等待指引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破位继续空,原油急涨莫追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