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不改震荡格局,原油下跌72.8成关键支撑

2018-07-11 13:17

  生活的套路,就是把一地鸡毛整成鸡毛毯子,谁都怕自己的努力被浪费,谁都怕自己的期待被破灭。永远不要拿个人的任性挑战市场的耐心,都说旋转木马是最残酷的游戏,互相追逐又隔着永恒的距离,激情要在单边未来,笑着等待终将突破。

  周二,金价延续了冲高后的回落,反弹之后于1260附近走了持续性的下跌,一直延续到了美盘前,刷新1247-48的低点,多日整理最终还是败给了空头。

  美盘,却没有延续下跌,来了一个快速的反弹行情,一直到收盘也没有下跌,最近的行情经常性出现亚欧盘一个方向,美盘就走另一个方向,以震荡式、过山车式的行情居多。

  早间,开盘反弹加速向下,到了1257之后就下来了,又到了1250的下方,跌幅算是比较大的一次,早上这种下跌,延续性相对会比较差一点,除非是下午还继续下跌,晚上就有延续的概率,1257将成为压力点。

  不过,在日线来看,靠近中轨附近迎来了下跌,不少人担心1238会不会失守,也有人怕这一次的下跌将击穿1200,让前面所谓的抄底泡汤,这个心情可以理解,只是市场的交易行为更多的是要带好止损来规范,而不能幻想。

  今天,我并不认为会大跌,就像昨天一样,关键点1256是顶底转换,也是早上的反弹点,这个位置失守,就已经意味着会延续一波下跌,今天,1245-46的位置依旧支撑有效,有可能还够不着,1257是个强压位置,不用说也明白,区间震荡成了大概率。

  其实,有时候写分析,最讨厌写的就是:观望、震荡。不少人也这样认为,而这又是交易中的一部分,谁不想有单边的行情,可市场必定有其波动的规律和影响的因素,加之近年来,黄金的波动明显要小很多,连动性也非常的差。

  如图:金价早间快速下跌,下方支撑在1245-46的位置,亚盘的下跌向下空间不会太大,如果从1257跌到1245,也下跌了12美金左右,现在的行情追空意义不大,今天在区间内高抛低吸,尽量不要去追单子,日线方面偏弱向下,之前1251的位置已经失守,昨晚反弹走了顶底转换,如若反弹1253-54是可以考虑先空,下来再多。

  原油,昨天亚欧盘反弹,美盘冲高回落,走了一次下跌,这和黄金有点类似,黄金是亚欧盘跌,美盘反弹,而原油就是亚欧盘涨,美盘下跌。刚好,在晚间的课堂上也讲到了74.30的上方布局空单,今天早上也完美抵达了73.00低点,而此时下方的支撑,集中在72.8-72.70附近,油价持续的回落之后还是高位修正为主。

  以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具体操作,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上演易攻难守,反弹前景扑朔迷离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,鹰鸽之派来指引美元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