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金油双双冲高回落,晚间料将延续震荡

2018-07-04 20:16

  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,市场交投相对较为清淡,美元受到获利回吐盘打压,呈现回调修复的走势。德国分裂危机解除,还有市场对贸易紧张局势的关注度降低,部分资金开始流入除美元之外的风险货币,这些也是促使美元回落的原因。

  亚洲盘时段,美元延续弱势走势,黄金则强势试探1260上方,但上行的区间相对较为有限。黄金冲高小幅回测1255一线,再次测试1261无果,承压后小幅回调,暂时处于1255附近呈窄幅震荡格局。黄金如早盘预期走势相同,急涨的行情还是欠缺延续性。

  原油隔夜走出V型反转,基本收复之前的跌幅。亚盘时段,处于74.60/74.65区间高位窄幅盘整,波动的区间极其有限。之后,打破窄幅盘整走势,5日与10日均线死叉发展,加速下跌回踩到73.50,暂时略有反弹,但建议还是于73上方以震荡行情来对待。

  如图,黄金延续震荡上行,K线呈多头排列,多次反弹测试上方1262高点,但受到美元反弹修复的影响,冲高后有所回调,短线窄幅盘整于1257一线,早盘虽进一步反弹,但建议谨慎追高。结合,短周期技术盘面走势,仍有回调的可能。晚间重点关注1251.5早上起涨的位置,如若这个位置失守,那么短线的黄金又将重回跌势。

  原油,受到沙特可能增产的影响,单边下跌回测72.80/72.90区间,走出‘V’型反转,基本收复跌幅空间。亚盘时段,维持高位窄幅弱势震荡格局。建议切记盲目高位追多,今日美国休市谨防高位回落。如预期承压74.8/75的区间高位快速回调,回测上行趋势线,晚间将于73的上方还是保持着强势的修正,现在的行情不能过于定论单边,主要是以快速的涨跌当中寻求方向。

上一篇: 李生论金:口诀早盘急涨难延续,1251起涨点衡量多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原油延续盘整,静待重磅数据指引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