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口诀早盘急涨难延续,1251起涨点衡量多空

2018-07-04 11:32

  最美好的生活方式, 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, 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, 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, 而是,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,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, 低头有坚定的脚步, 抬头有清晰的远方!

  周二,黄金创下近7个月低位后反弹,美元走势冲高回调,金价跌幅有所收窄。因美国独立日假日休市,投资者关注周四发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的会议记录及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,寻找与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的方向有关的线索,故较为谨慎获利了结较为明显。

  美国与大型经济体的贸易摩擦局势有所紧张,尤其美国对中国的征收关税的期限临近,还有中国商务部发言人的明确表态,市场猜测中美贸易局势可能进一步恶化,加之耐用品订单连续两月的下滑,美元进一步走弱,金价迎来了相应的反弹。

  然而,早盘急跌无‘好事’的提醒,也应证了对市场的判断,周二开盘之后于1243快速下跌1238,看似弱势并且破了底部,但是这种下跌的延续性非常的糟糕,1238-39提示做多也有所斩获,金价借势上涨突破了1243的高点。

  同时,美盘并没有冲高回落,而是延续了这波上升,持续连阳的上涨抵达1258的高点,一次性刺穿了5、10日均线的压力点位置,直至今天早上向1260附近迈进,这是更加强势的一面,短期若能向上突破上周盘中低点1260-61的位置,下一站将直逼1268-69一线。

  消息称:伊朗威胁将中断中东海湾地区的石油运输,原油先是一路上涨,美油曾站上75关口。美盘时段,油价来了个大反转,一根大阴线吞没几乎全部日内涨幅。因媒体报道沙特内阁确认将增产,引发市场担忧沙特将屈服于美国压力,而将产能大幅提升。而上周API原油库存减少450万桶,降幅超出市场预期。原油走出V型反转,基本收复之前的跌幅。

  如图,黄金隔夜回测1238一线企稳,受美元走弱的影响,强势走高呈多头排列,回踩测试1253确认支撑,延续多头较强走势,早盘进一步反弹,形成了和昨天行情对立的另一个口诀:早盘急涨难延续,欧若破底美走弱,一定要注意早上的起涨点1251.5,这成为了衡量多空的平衡点位置,如果这个位置失守了,那么短线的价格就会延续回落,站上1251.5,上方压力有两个,一个是1260-61,另一个则是1268-69一线。

  原油,隔夜虽冲高至75关口上方,但承压于75.2的位置,之后快速且瀑布式下跌,美盘时段,受到沙特可能增产的影响,单边下跌回测72.80/72.90区间,走出‘V’型反转,尾盘基本收复跌幅空间。今天,亚盘时段,维持高位窄幅弱势震荡走势。今日美国休市波动幅度有限,建议关注74.8-75.00的压力点,下方关注74-74.2的区域的支撑,短线将于此位置上方保持震荡 。

  操作建议:

   1:黄金1256/1257轻仓做多,止损1251,目标看1265/1268;注意,如若失守1251.5,那么反弹在1253-55的区域可以介入一次空,目标看到1245-43的区域。

  2:原油暂时不建议追多,回落74.2-74.10的区域再多,上方看至74.8-75.00的区域,如若突破再减仓持有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38反弹如若所至,美盘关注5日均线承压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油双双冲高回落,晚间料将延续震荡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