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38反弹如若所至,美盘关注5日均线承压

2018-07-03 20:20

  周二凌晨,近期备受关注的德国政坛局势出现突破性的积极进展,德国总理默克尔消除与执政盟友在移民问题上的分歧,预示这场危及联合政府存亡的危机得到化解。或许对金市未有影响,但依旧有一定的参考性。

  受此消息刺激,欧元/美元短线跳升,回至1.16关口上方。此外,受美元走强以及风险偏好情绪回归打压,金价再度大跌,一度跌破1240美元/盎司关口。

  然而,早盘急跌无‘好事’,以1243为起跌点,跌至1238附近,并没有急着今天追空,而是在1238-39的位置布局了一次多单,完美的止盈于1245-46的位置,与早间的博文和视频判断一致,真正的下跌一般很少发生在亚盘,而急跌的目的是空头能量的释放而已。

  早间,提醒投资者,1243将作为多空分界线,1246作为顶底转换点,短线1246-47是5日均线的压力位置,所以,建议1238布局多单也成功到达获利目标点位离场,上方5日均线能否突破,依旧还是个未知数。

  近期,经常性出现亚盘急跌,欧盘反弹,美盘再冲高回落,延续弱势的行情,今晚也不排除出现类似的情况,一定要注意1247-50的压力点位置,4小时中轨位置仍然是一直压制金价反弹的关键所在。

  如图,黄金亚盘急跌之后,欧盘时段持续反弹,目前到了1246.5附近,受美元走强及风险偏好情绪打压,之前金价延续了弱势震荡回调的走势,回测到下方1238低点附近,早上已经建议不要盲目追空,并且提示在1238布局多单进场。美盘前,已建议关注1245/1246区间离场,晚上1249-50的区域可以考虑短空一次,5、10日均线破位了,就不怕没有多的机会了。

  原油,经过一轮震荡修正之后,继续震荡上行测试到74.70高点,晚上还是要保持低多的思路,油价的强势已经是有目共睹,加速之后高位横盘整理,然后再二次拉升向上,油价的强势已经让多头保持着非常强的行情,宁愿顺势轻仓跟进,也不建议盲目做空,今天的防守在73.90早上的低点位置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早盘急跌莫要追,反弹1246承压回落

下一篇: 李生论金:口诀早盘急涨难延续,1251起涨点衡量多空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