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美国总统遭受空前危机,金融市场酝酿大风浪

2018-06-21 10:20

  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,任何一个放纵的瞬间都将阻碍我们的成长。狮子的奔跑只为觅食,而羚羊的狂奔是为了活命,狮子追寻不到只是失去了一次美食,而羚羊一次的失误就有可能丢到性命。很多人习惯放纵,却不喜欢放纵后的自己,越自律越自由,越思考越顿悟,生命的精彩来自觉悟后。

  近期,美国总统被推上了舆论的高潮,一次又一次的“退群”,就连最近的联合国因移民儿童问题的争议,也导致了这位发飙的总统退出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,之前的“禁穆令”,正在进行中的“贸易战”……

  这一切,已经不再是原有的美国,而是一个充斥着反建制、反民主、反自由贸易的民粹主义情绪正在空前高涨,所有人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变局,这仅仅只是开始,贸易摩擦也将持续上演。

  一个核心的问题,一切的举动不是TLP不靠谱,而是围绕着“利益”为中心画圆,他是一个总统,更是一个优秀的商人,揩美国的油,TLP不答应,不让美国揩油,更是万万不行,这才是与任何利益冲突国翻脸、吵架的原因。

  对于货币市场,无疑这是笼罩在上空的雾霾,一时半会还散不去,看似影响不大,实则牵一发则动全身,股票市场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,跳水不再是所谓的市场正常调节,3000点的破位,又将迎来长时间的低迷,加之所谓独角兽的发行,未来没有给股市带来编织故事的空间。

  黄金,已经在1375的下方整理了近3年有余,以1046加息为起点的反弹,在300-330美金的区域之内形成了长时间整理,这一次,1365上方下跌,达到了100美金的调整,低迷的表现,也致使近期整个市场的交投情绪低落。

  周三,继续保持着反弹后的下跌,节奏感没有变,周二美盘亚涨欧跌之后,美盘反弹确认了1277的位置,昨天的力度比较小,没有给到1278-79的空间,则是以慢跌之后反弹确认亚盘起跌位置之后下跌,幅度也比较小,目前低点在1268-69的位置。

  不过,虽然幅度和力度比较小,但也已经破位了1270的支撑,隔夜于1273-74的空单可以在5美金以上利润的时候减仓,4小时BOLL将要收口,预期在这里将此整理修正,利润方面以慢慢推进为宜,不用过分持仓。

  再说一下,中线与短线空单不冲突,这是互相保护的措施,这样,1270下方即使没有抓到大利润,也不会有资金上的缩水,但却有一次布局长线的机会,1300上方、1282上方我都没有出手,是因为我清楚有人会比我更着急,当你中长线的布局是建议在赌气、证明的前提下,那已经输了。1300上面我没有布局,我也不会着急,1270的下方我是在半年前就说过的,并不是一时兴起,看到别人中线了自己就跟风,不少人学我布局中线,只学皮毛而已。

  目前,金价慢跌,到了1267下方,空间不会太大了,昨晚的空单稳健的可以在1267的下方先行平仓获利,而整体行情慢跌,并不是极弱的行情,需要等待反弹确认之后再二次入场,用短线来保护中线的建仓即可。压力位置还是在昨天起跌点以及美盘反抽的高点位置,反弹上来之后也是在1272-73,这是5日均线的压力区域。

  油价,还是反弹到了趋势线的位置,不过,65.30-65.40也带来了一定的利润空间,只是,贪婪的话就回吐了,上方受到下降趋势线高点位置的压制,短线价格还是继续呈现反弹,但这也仅仅只是反弹,还没有达到反转,今天在接近趋势线的位置可以考虑空一次。

  策略建议:

  一、黄金反弹见到1272-73短线空,损在1277,目标1265-1263一线。中线不变。

  二、原油反弹见66.30-66.40空,止损在67.00,目标看到64-63.00.

  三、美日JPY/USD回调1小时5均互位置110.47下方做多看反弹,镑美及欧美依旧是弱势行情不改,逢高空即可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长线的布局,与短线空并无冲突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油空头成热门,逢高做空占大优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