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世界杯四年狂欢再现,金价破位1310迎中线

2018-06-15 11:09

    这哪队踢哪队?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。 这是在中国比赛吗?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。中国队什么时候打? 跟你一样在看电视。 为什么还不上去踢? 国际足联不让。 是因为贸易战的原因? 因为踢得太差没踢进世界杯。 不是有姚明在吗? 滚…有多远滚多远

    这个段子,彻底刷屏了,北京时间,6月14日23:00,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,东道主俄罗斯队在莫思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以5:0的比分大胜沙特阿拉伯队。各种球迷都在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,也有一些伪球迷,比如我,就是个打酱油的。国足一直是每次世界杯被调侃的对象,不足为奇。

    黄金,受到加息余威的影响,向上突破1302冲击1309的高点,只是,这段时间,冲高回落或者过山车的行情,就像国足进不了世界杯一样,成为一种常态化的表现。

    美盘,只有借着1302-03的支撑冲了一次,延续了看似强势的行情,只是1310的压力一直很强,我说过,只有这里突破了,中线短期才能够成立,否则,还是个过山车的震荡行情。

    周线,由于BOLL下轨位置的支撑,价格向下空间不断缩小,金价今天还是以1300为支撑仍然看反弹,反弹极限在1330-1340,基本上维系着大级别的震荡行情,而下面的支撑点也随着1282为始不断上移,高点位置被突破。

    如图,金价低点上移,突破上轨位置1302,刺探了1309的位置,今天虽然有所回落,但下方1300-1301的支撑依旧有效,短期价格仍然将向上方延续,操作上要跟随低多,但利润空间不能看的太大,尤其对于日内短线的操作者而言,这种行情的波动幅度非常有限,价格也是在这里保持着相对的整理。

    原油,近期下跌之后,在64.20形成支撑,就像黄金1282一样,不断的向上反弹,昨天也是冲高回落,美盘没有过67.3强调的压力位置,今天支撑点在66.6,这是昨天价格开盘价,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点,上面的压力集中在67.4,暂时先画定这个区域来操作。

    操作策略:

    一、黄金1300-1301多,止损1295,目标1308-1310,突破看1312-14即可。

    二、原油回落见66.6附近多,损在66.10,目标看至67.2-67.4即可。

    三、之前强调的欧美及镑美的中线空可以继续持有,以月线级别为压力位置的布局空单,而美日方面短线只是个反弹,昨晚参与的多可以获利了结,预期近期美日会有中线空的机会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,金见84或跌至60抄底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银油瀑布,金价长线布局看至1460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