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利率决议迫在眉睫,EIA数据如期光临

2018-06-13 10:46

    有一种孤独,是自己曾经写下的句子,却没有勇气看第二遍,有一种兴奋,是自己曾经做过的中线,却依旧有着再次布局的可能。没有人喜欢孤独,只是比起忽冷忽热,孤独会让人有些许的踏实,没有人讨厌单边,只是比起近期震荡,单边会让人有更多的憧憬。

    这几天,市场一片寂静,静的不像是真的,千三失守之后,一切只是换个区间延续震荡,之前是千三上方震荡,现在改成了千三下方徘徊,冲击1300跌至1293,全天也就只有这7美金左右,1294下方安排的多在1300也算小有盈余,只是实在没法拿出来吹嘘,必定,区间实在太小。

    周四,凌晨2点,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,这一次,市场高度认为加息的概率几乎为100%,面对刚刚举行的金特会,会晤之后的又一重镑消息,就是美联储的加息,这个消息已经是从2015年底一直笼罩在金融市场的上空,也是悬在头上的一把刀。

    同时,也会在周四凌晨2:30,在美国的华盛顿,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招开新闻发布会,这些消息都将发生在很多投资者不擅长的时间节点上,主要是在凌晨,加上消息的影响对市场会引发瞬间的单边,风险与利润是共存的,两者之间不要只盯着利润。

    过去,6次的加息,黄金都走出了单边的行情,这一次,也将不例外,1046的底部开始,黄金虽然在1370的上方多次试探,未能突破1400点,但低点位置在过去的2年多当中不断抬高,这一次,势必将借助加息落地的消息以及地缘风险的影响,推动一波单边的行情。

    另外,在昨天探底回升的行情当中,预期的范围刚刚好,1292-1302之间以此10美金高抛低吸,不能把单边当成震荡来操作,价格波动的范围一直在缩小,以日线中轨为支撑点,贴着5周线的位置长时间徘徊,这个区间,将于本周打破,形成新一轮的行情,一切的酝酿只是为了突破的瞬间积累能量。

    如图,黄金还是在三角形的末端震荡,与昨天一样,继续关注区间内的打破,此次价格虽然反弹,但还是力度欠佳,只有等待加息落地,黄金价格一种是直接以1282为底上升,另一种则是来一次加息消息影响下的延续性下跌,然后再寻找底部位置来上升,这样的话位置就会下移到1260附近,这也是我比较愿意看到的点位,在操作方面就两个点, 一个是1310突破了,做中线多,一个是1260了做中线多。

    原油,昨天的行情不追多,是非常明智的,价格还是在这个反复的一涨一跌之间反弹,而周线方面的压力也会成为本周的关键,22:30将公布美国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,前值207.2万桶,市场预期是-290万桶,这个之间的减值对于原油库存来说,并不是太大,预期性的库存是在减少,这对于油价来说,是个利多的消息,而最终在22:30公布的消息,会成为今晚关注的重点,但是,下方还是要看65.20的支撑位置,目前的行情会继续震荡下行。

    操作策略:

    一、黄金继续在1292-1302的区间内高抛低吸,突破之后再顺势跟进,而周四凌晨2点的利率决议,也是要看区间打破的情况再跟进。

    二、原油方面短线继续回落向下,下方关注65.20的位置,66.20隔夜的空单可以暂时持有,早上跌至了65.50的位置,目前在通道之内操作。

    三、欧美及镑美方面还是原有的计划保持不变,依托5月线的位置可以安排中线的空单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议息时间已不断逼近,金市震荡也进入尾声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,金见84或跌至60抄底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