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不破1293.5难跌,原油双底反弹看

2018-06-08 11:08

    没有创造的生活不算生活,只能算活着,嘴里的人生,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,如果说我懂得道理比别人多一点,那只是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些,如若你向我求助,说明你相信我的能力,我若没有帮到你,只能说明我更相信你的水平,与其说行情让你痛苦,不如说自己能力有限,笑着面对,开心接纳,赚是应该,亏是正常,当你学会从容对待的时候,就是你懂得收割别人的开始。

    这一周,金价以震荡来延续,1282的支撑一直导致金价反复的震荡,每一次的下探都反弹,每一次的上升都回落,昨晚也不例外,冲至1303之后回落,刚才我在这里安排了空单等待,今天早上完美离场。

    美盘,公布了初请失业金人数,22.2万,比预期和前值都低,是属于利空金银,也符合金价的走势,持续不断在美盘的下跌,数据也算是有一定的影响,主要还是技术面,日线的中轨我已经多次提及这个位置了。

    口诀:亚盘上涨欧盘延续,美盘前的回落是“诱空”。

    昨天,这个行情就是这样走的,有的人看不明白,昨天早间以1295为支撑点上升,欧盘延续了这波上升,而在美盘的时段内,根据口诀是要做多的,这个位置其实就是在美盘开盘的那一根K线上面,自1298拉到1303,这5美金就是口诀的魅力所在。

    最起码,面对这样的口诀,要清楚知道,是等破顶之后空,或者没破之前回落短多,这就是为何我会在1303空,而不是在美盘前急着空的原因所在。强势拉升有一个加速的过程,如果提前急着进场,容易先打掉之后,再下来。

    今天,早上没什么行情,现在还在1296附近,昨晚的空单也建议在这里离场了,主要是因为前面几次快速的回落,都是以反弹告终,这一次的空单也不计划拿太远,下来6-8美金就可以走人了,而周三的低点在1293.5,只有这个位置破位了,今天的行情才能走弱。

    不然,这样的回落,有可能跟前几次一样,又是看着弱,然后亚欧盘继续拉高,1293.5的位置没有破位之前,暂时不着急在这里做空,而是在1296先轻仓测试一次多单,止损点就放在1293.5,等晚上再说。

    如图:黄金周三的低点位置在1293.5,而上方高点下移的趋势线还没有碰到,昨晚快速的下跌,在之前也出现过几次,都是整理之后再拉升破高,近期周线级别价格有收口的迹象,向下的空间和力度有限,不建议去追空单,必定,在这里整理半个月的时间了,1293.5破位了,我肯定带领各位跟随空单,但现在不行。

    原油,双底下探在64.20的位置形成支撑,反弹破了前面的高点,这是非常符合拐点理论的。下探不破底向上破了顶,意味着后面的行情将走向上,所以,原油今天调整之后要跟随多,手里有空单的调整之后要走人,不能死拿,别做个地板空。原油价格依托的是周线中轨的位置,今天在65.8-65.6的位置来跟随多,今天有望看到67.00的高点。

    操作建议:

    1:黄金在1296现价多,止损在1293.5,目标1302-1305。只有破位1293.5的位置,再到时候反弹跟随空,不破这里暂时不空。

    2:原油则回落在65.8-65.6多,损在65.20的位置,目标看到67.00.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如期到1301压力,中轨不破逆转太难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原油过山车继续上演,本周加息给金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