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非农无论预期如何,黄金6月势必跌至75下方

2018-06-01 11:09

    偶尔扮个鬼脸,找回小时候的自己,童年其实都在,只是小时候的粉笔变成了现在的粉底!童心,是比野心更难得的梦想加速器,你想要一个乐园,而我努力想给你全世界。十年前,走过电脑前,希望坐着看盘的人是我,十年后,看到从电脑前走过的人,希望我是其中一个。

    5月,调整的一个月,已经结束了,金价从1327跌到了1282,下跌45美金,月线收于5、10月线 下方,也意味着未来的黄金还将继续下跌,下一个,需要挑战的就是1272,这也是6月面临的一个位置。

    这几天,金价一直受压于1309的下方,持续不断的下跌,而这个过程当中屡次反弹都未能有效突破,昨天也不例外,1304-05给予的空单跌到了1298,也是比较理想的一次空头延续。

    而此时,我又有一个大胆的想象,就是黄金还有一次30美金的加速下跌,无论非农如何,黄金必跌无疑,月线已经收官,走势偏向空头,反转的行情磨叽太久,就变成了诱多,真正的底部不应该在这里拖太久。

    美盘,20:30公布非农就业数据,前值16.4万,市场预期值18.8万,利空金银,利多美元。另一个,失业率还是保持在原有3.9%的基础之上不变,16.4万不算太高的就业数值,如果在6月要继续实施加息,这个数据大于20万才是最理想的。

    现在,价格保持在1298,今天先拿着1304-05的空,等待着1292、1295位置破位后的加速向下,而短线方面的压力,在1301附近,在此为压力点,还是要去空黄金,我认为此次将有望向1272迈进,拿好手里的空单,耐心的等待即可。

    不过,又帮了一帮抄底的,没办法,市场就是这样,1300上方刚跳到沟里,这一次,不少人认为这里会是底部。都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,而有些逆势交易的人,可能只有3秒吧。抄底不是反弹个十美金、八美金就以为成功了,我的中线是要有1:6、1:7的盈亏比,止损10美金,最少要看60-70美金,不然,挑它何用?

    等我,等我最后的通知,我会带着所有留好资金的朋友狙击一次长线多,利润丰厚的让你都不相信是真的。1260-70的区域我才会有所计划和行动,现在,我依旧只是波动做短线。一年只要抓到一次这样的行情,足矣,今天来个大阴,估计这次抄底的就被一车拉光了。

    黄金,多次试探上方压力位置,昨天标记的:1/2/3位置测试成功,1308-09的位置不破位,金价就没有任何去多的理由,破位了1292势必加速向下,而今晚极有可能市场会借助非农的推动,导致金价迎来持续性的下跌,日线中轨的位置死死压制,金价没有理由在这里反转,下方第一个看到的就是1285-82一线,破位则本月最少要向1272前进。

    所以,黄金1304-05的空继续拿着,另外,今天反弹1301-03的区域还是可以做空,再说一次,只要1309不破,就不要做多,最起码我不会带着你做多。切记。

    原油,周四亚欧盘持续走阴,几乎没有收阳线,晚间美盘反弹后继续下挫,受到EIA数据的影响,油价快速的冲高拉升,到了68.15附近,而今天慢跌向下,现在不用去追空,下方关注的支撑点在66.20的位置,而上方则是在68.20,基本上在这个区域之内波动,可以高抛低吸。周线级别的油价还有下调的空间,亚盘反弹67.20可以先空一次,看到66.20,晚上要密切关注前期底部位置的得失情况。

    白银:如果是喜欢做纸银和TD的朋友,可以考虑中长线,这个与黄金不同,可以提前布局,这一次黄金下跌,白银几乎没有动静,白银的抗跌,是在等待黄金夯实底部之后,一起发力而已。

    美日,今天早上直接向上突破,今天将涨至109.6附近,可以考虑在109这里顶底转换的位置多一次,欧美,6月任何时候见到1.1919中线空,月线非常的完美,镑美也是一样,任何的时候在本月到了1.3534可以考虑去空,这两个货币我预期在最近三个月,会有较大级别的下跌延续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借助08继续要回调,油反弹将继续挑战新高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日线依据口诀空,原油65.8短线有反弹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