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反弹继续空,原油弱势仍要跌

2018-05-29 13:21

    未来真正的慷慨,就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,不乱于心,不困于事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,投资当中,有时候人们认真的就像玩了一场游戏,努力练到了满级,却发现市场无情删了游戏,单边造就了一批人,也毁灭了一帮人。

    早间,金价快速上探,1297拉到了1301,看着强势,却只是雷声大雨点小,必定,受压于5周线的位置,千三的压力也不容忽视。

    这几天,自从下跌之后,一直保持着相对的区间内修正,并没有受到市场消息面的刺激,带动价格走出绝对性的单边,中途出现过一次反弹,那也仅仅只是反转,还没有达到反转的量级。

    现在,市场一直在等待的,无非就是6月加息的落地,这可能会成为黄金单边的一个转折点,多次修正之后,在酝酿更大级别的行情,用了近5个月的时间,终于跌穿了1300的支撑点,而1282的位置出现反弹,但还没有达到一定底部。

    我计划,在6月加息前后,当价格靠近1270-60的区域,会带领大家来狙击中长线,未来黄金的长线已经自2015年首次加息1046奠定了基础,这一次跌破前低点的可能是非常小的,1235的下方将是中线设置止损的阀门。

    现在来看,整体的势头还是以空为主,1304-05本计划要布局一次,可惜反弹的力度并没有那么大,还没有到预期的位置和点位,而今天1297的位置失守了,黄金的价格就会继续回落。

    黄金的价格目前向下直接破1282的可能不是太大,但整体的走势偏弱,上方1304-05的位置是不错的布局点,而今天有两个位置,一个是1304-05,另一个则是在1296的位置跌破之后,像昨天一样等待反弹空,昨天讲到不破位就不要追,事实也证明这样的判断没有问题。短线价格则继续偏弱下行,暂时还是不考虑去多黄金。

    原油,市场当中探底小反弹,此次主要是受到欧佩克成员国和非成员国对于未来减产的停止,加上6月极有可能出现增产,这就导致了油价大幅的下跌,之前42涨到73这一轮30多美金的上升,主要是依靠“去库存”,当这个库存需要重新增加的时候,市场势必带动一波空头。今天在67.8-67.9的位置空,另一个则是在破位后反弹空,同样的,不去考虑多,之前持续一个多月做多,而当价格出现转势的时候,一定要及时转变思路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原油迎断崖式下挫,金价急跌千三关键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1295-1305待打破,油65.8不破放弃空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