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修正弱势不改,油价强势有望破高

2018-05-17 11:26

    伏尔泰曾说过“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,但是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”,市场中总有不同的声音,正像我们无法将地上的落叶抛回树枝上去……不可能让所有人的表里如一,太多的人不是在追求单边,而是在沉溺幻想,不是间接性寻找机会,而是想持续性混吃等死。很多时候多数人不是在追求梦想,而是在沉溺幻想。

    这段时间,弱势的黄金价格不断向下,千三失守之后,市场也多空分岐不一,有人认为1286是底要反弹,有人认为千三已失,大势已去。

    无论何时,都会有多空的声音,这也是市场永远不变的法规,同一个方向,有人看多,有人看空,相互嘲笑,都认为对方是错的。

    周三,金价反弹测试了凌晨高点1295-96的位置,也刚好与预期相吻合,价格反弹测试高点位置之后,依旧没有改变空的趋势,最终跌至1286附近完美收割,极弱的下跌行情一定是禁止一切抢反弹的举动。

    今天,早间有所反弹,但影响不会太大,1296-97仍然是个高点,现在就两个位置,一个是刚才说的位置,另一个就是1302-03的顶底转换位置,这两个位置都是可以狙击空的点,暂时还没有多的想法,抄底不是时候。

    黄金,现在还是和昨天一样的看法,反弹1295附近先空一次,破了1298之后,再1302-03的位置再空一次即可,底部整理只是用时间换空间,而并不是在这个位置转势了,经过长达5个月的时间在1300-1360之间震荡,现在破位之后临近后面加息预期的影响,黄金暂时性是很难上来的。

    原油,强势下探之后继续反弹,而70.6的位置也刚好到了支撑,上升到了71.8附近,短线油价将以凌晨低点的位置再次上扬,只要以71为止损点,目前还是要低多原油,暂时性的行情非常强势,无论是在周线还是日线,都没有看到回调或结束上涨的势头,今天原油与上海油都是可以做多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千三如判已失守,瀑布下跌合吾意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油价加速上涨即将上演,黄金修正弱势整理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