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空头姗姗来迟,今晚1308定速度

2018-05-08 20:07

 

    终于来了,空头来的虽然有点晚,但却没有让我失望,千三没有破位,而这空头依旧未能撤离。

    下午,一直在忙着写书的前言,三年前一直想着能够写本书,经历了实盘口诀视频课程、线下培训、文字直播、盘中解读,将这些归纳起来写成书,成了我的夙愿,预期将在近期与各位见面。

    先来说一下黄金,非农当晚我是看空的,昨天也是一样,今天照样,1316给出的空单跌到了1308,也算是对得起观众吧,必定,行情就这么大。

    现在,整体的行情走势,还是以1319为防守的位置向下回落,继续跌穿了昨天1310的支撑点,短期价格仍然有下行的空间,如果想等待空头继续的,那就减仓之后再留一部分继续等待即可。

    另外,1319、1328的位置,早上也讲到了重要性,如果空仓的,暂时不用去追,反弹之后再做安排,1319的位置只要没有破位,空头就继续,我看空是因为手里拿着已经减完仓的空,而你看空是因为跌下来追的空,这有着本质上的区域。

    原油,70上方反抽了一次,但没成气候,主要是昨天的回落太大了,短期进入1-2天的修正是很正常的,周线的支撑还在69-68.8的位置,价格在这里调整之后,才能继续发力向上,所以,原油的话70上方可以短空一次,等待回落到68.8-69的位置再中线多。

    今天有人骂,说原油都涨这么多了,你才中线,我也很无语,原油在40的时候我就讲到了中线,而且中途也安排不少次的多,你说没看到,我也就装作不知道了。

    最后,欧美止盈了,上周五1.1936上方的空赚了6-7美金安排减仓或者走人了。不过,镑美恶心的是止损点在1.3590,最高到了1.3591附近……默哀1分钟,最后,就是你看到的瀑布……欧美、镑美、黄金、白银、原油都是短期看空,暂时不考虑参与多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依托30下逢高空,油价先跌后调69中线多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美国退出伊核协议,原油积极影响黄金未动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