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非农利空势必推动黄金空头提速

2018-05-04 10:52

    盛年不重来,一日难再晨,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。人们常说: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,是对生命的辜负。我要将一切的风景,缝补在你缺席的时光,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,但我知道,我的未来所有的成果,你都在,足矣。

    今天,是青年节,说实在的,我对这个节日并不感冒,我想你也一样的,就想知道今晚非农怎么干!这是金融者的盛宴,哪怕曾经有些许的不爽,依旧对此次非农抱有很多的期待。

    我也知道,对于我看待千三失守,不少人褒贬不一,各持己见。这也是好事,最起码不少人发表言论探讨,这就是进步的开始,最害怕的只做吃瓜群众不说话,交流才能交心,交心才能交易,真正的大底一定不是在千三,我可以对着灯泡立誓,2018年初到现在已经4个多月,我几乎没有见到一个底部的位置会让所有人上车,一定会洗盘,如果我是庄,我就一定破位,才能轻松拉起来。

    先看两组数据:

    一、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在周三(5月2日)公布,前值22.8万,预期20万,公布值是20.4万,大于预期和前值,利空金银利多美元。

    二、美国至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在周四(5月3日)亮相,前值20.9万,预期值22.5万,公布值是21.1万,也是利空金银利多美元。

    不过,发现价格没有怎么跌,数据不是作为交易的唯一依据,而是参考,这个需要投资者明白,不要拿着数据的好坏来交易,这两个位置整体来看表现还是不错的,下面来看一组非农的数据。

    今晚,20:30的时候公布美国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,前值只有10.3万,预期是19.2万,预期是利空黄金的。从上面的图中可以看到,只有2017年9月的时候出现了一次-3.3万,其他时间都最少临近在15万以上,而这一次的前值只有10.3万,也就是说这一次低于10.3万的概率几乎为零。

    另外,预期值19.2万,前值是10.3万,这个之间的差距比较大,如果是在这两个数值之前,价格冲高回落,如果是大于19.2万,就会形成绝对性的利空,最起码从数据来看是这样的,加上黄金在昨天的反弹当中,也是到了1318附近5日均线压力,并没有有效的击穿,短线反弹依旧是个诱多的走势。

    黄金4小时图,仔细看不难发现,从1365这一轮的下跌,比较好的位置在1335-37一线,也就是我写的;备用下跌位置。但是,今天来看,直接到这里的可能性不大,如果到了,肯定要安排一次空单。而目前在昨晚反抽的高点附近1316-18的点,可以先空一次,如若非农大幅利空,黄金势必再次挑战千三的位置,今天的计划就是以这两个点位来布局空。

    原油,这段时间都是以67-66.8为支撑,回探是为了震荡修正,周线方面走势良好,短线价格支撑在68.00-68.30附近,向上挑战的高点还是在69.3-69.5附近,油价不会受非农任何影响,66.8的位置失守,才能到下方64的区域,现在来看,在这个点没有失守的位置,谨慎看待反弹即可,这几天,我说了是在67-69之间震荡,不要有太多的期待,以区间之内来操作就行了。

    最后,说一下外汇,美日靠近108.5就可以再次跟随多,美日强势不改,不要轻易去跟短线的空,小心随时多头掉头向上。欧美在1.203-1.205的区域空,镑美则在1.365靠近的位置空,美日与黄金、镑美、欧美是反方向,与美元是同方向,美元已经突破趋势线,后面修正后就是加速拉升,只要92.2不破位,美元不要轻易定义见顶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1300危在旦夕,黄金空头随时将收编!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本周黄金先涨后跌,原油提速只多不空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