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反弹1320上方空,原油回撤67.8介入多

2018-04-27 11:29

    失败的起因是资金不足和智慧不足,成功的原因是耐心等待和自顾理智判断,培养常赚钱比大赚钱更重要的观念,学会等待,交易中最难的是等待,风险往往来自于自己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    本周以来,金价受美元强势上攻的影响,持续向下滑落,昨日,反弹1326上方之后,反复经过测试,最终还是迎来了持续性的下跌行情,以最终跌至1315收尾。

    反观美元,回调90.73附近小时中轨位置,快速拉升再创新高,自4月17日到现在,美元连阳拉升,不断创下新高,而黄金也是从1355的高点向下跌了40美元。

    此次,美元成功突破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制,短期之内还是将延续这种强势,势必会带动空头再次打压黄金价格,而金价在1310附近是多数人所谓的绝对性支撑,如若这里被失守,这一批中线就会挂掉,到时候才是真正做中线的时候。

    近期,价格一直贴着5日均线下行,每一次反弹临近这个位置都会延续向下,而今天的压力点在1321-22的位置,早间试探性的下探后,一直在1327这里徘徊,并无太大的波动,还是要等反弹之后再做空即可。

    还有,在全球资产货币不景气的时候,黄金在未来也会继续受到追捧,只是现在不是时候,长期看多傻子都明白,关键什么时候入场,什么位置入场,回撤是多少?而不能用未来的看法博短线的多空。

    上图:黄金从1354附近跌,反弹破了一次趋势线的压力,但1332的位置是5日均线位置,最终持续不断的下跌至1313.2的位置,而之后也就是昨天的反弹,在1326继续形成压力向下,而现在1332.42、1326.36的位置形成的趋势线压力在1321.5,这个位置将成为今天狙击空的点位,反弹修正之后去空,止损点在1326.5即可,在这里整理之后金价仍然延续下跌。

    策略:反弹1321-1322空,止损1326.5,目标1312-1310即可。

    原油:昨天走了一次冲高回落,68-68.1的位置安排了一次多,涨至68.7的位置,最终却下滑至67.6附近,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和行情,而大的方向依旧是看涨不变,只要67还没有失守,那么操作多的思路就没有改变,今天回调之后在67.8的位置介入多单,继续向上看反弹至69的高点位置即可。

    策略:67.8附近介入多单,止损67.3,目标69-69.20,破位持有看70.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美元单边强势进攻,黄金拖累短线受压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千三要挡路?黄金空头恐不答应!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