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金价突破震荡回调多,油价大涨挑战69

2018-04-19 11:16

    大道理我们一个比一个都懂,但决定我们大多数喜怒哀乐的,不还是一些不讲道理的小情绪?做趋势我们一个比一个明白,但衡量我们大多数交易心态的,还不是那些过山车的小震荡?最愚蠢的事莫过于越震荡,越手贱的想交易,越鸡肋的波动,越想证明自己的实力!

    4月份以来,黄金市场不是过山车,就是鸡肋的震荡,不少人估计提不起来神,这样的波动还不如去青青草原上抓羊……

    上周,走了五天的过山车,从非农数据之后,虽然有一波像样的上涨,但还是提前夭折了,剩下的日子没有几个大波动,尤其是亚欧盘,也就五六美金的幅度。

    不过,昨天的下探1340-42的位置,靠近趋势线迎来了反弹,并且突破了1348的高点,一直加速到1355,也算是上升幅度比较大的一次,而美盘好景不长,没有延续上波上涨,回测1348走了震荡。

    美英法与叙利亚之间的博弈,未能给市场带来绝对性的影响,近年来关于战争政治局势对避险货币的影响力度不断在萎缩,更多理智的看待类似的事件,黄金未来的走势是非常明朗的,上涨行情将会击穿1360-1370的压力位置,直逼1400上方。

    目前,价格小幅回撤,三角形上轨位置突破之后会有一次回踩确认,确定点的位置在1346-48,而止损的区域1342这个比较明显,近期测试底部位置,追空的操作还是要放弃,而是回撤多单的介入,下方1342、1332都将成为未来金价主要支撑位置。

    今天,个人认为1346-48的区域将出现反弹,上方看至1356一线,三角整理已经结束,价格进入到了上升通道的区域,将以震荡的形式向上延续,突破高点后的延续空间有限,而早上的高点位置在1351,这里突破之后预期将会延续5-7美金。

    所以,黄金方面可以在1346-48的区域先多,止损放在1342即可,目标1354-56一线,另一个就是突破1352之后,回测1350-51的位置跟一次多,止损在1345,同样看1356-58即可。

    外汇方面:昨天美日的走势与预期一样,虽然波动不大,但还是在黄金上升的时候没有动,而金价回调的时候出现反弹,到了107.5的上方。

    欧美价格幅度并不是很大,今天在1.2355的位置可以多一次,而镑美方面昨天大幅下跌,与镑日一样的走法,受上升通道线的压制,1.4144的位置注意一下支撑,今天反弹在1.4238的凌晨高点可以空一次。镑日则是在152.68的位置同样是凌晨高点空。

    最后,就是原油的走势了,昨天及时在66.8的位置多了一次,目标只给到67.5,结果油价直接大涨到了68.5的上方,EIA数据利空,但市场并没有受此影响,而出现大幅的下跌,反而加速向上上涨,油价今天的支撑有两个,一个是68.4,一个则是67.7的位置,而67.7的位置是顶底转换,油价到位之后反弹可能性非常大,不过,现在价格距离这个位置还有1美金,68.4的位置激进的可以先尝试多。

    原油68.4激进的轻仓多,止损在68.00,目标看到69破位持有。回测之后如果到了67.7-67.8的位置可以再多一次,这是日线顶底转换的位置,反弹概率非常高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回调1340介入多,原油反弹67.2再去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难逃震荡命运,油价调整67.7再做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