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俄罗斯力挺叙利亚盟国,黄金多空展拉锯战!

2018-04-13 09:31

    有时候,选择放弃并不是无法坚持,而是突然发现即使坚持也无法实现,能力决定能做什么,动机决定要做什么,而态度决定了会做成什么样子!

    周四,避险性的数据并没有二次推高金价,从早上以1354的高点,一路慢跌向下,中途几乎没有任何的反弹,这种行情是最麻烦的,一直延续到了凌晨收盘至1334,跌了近20美金。

    这一次,美国和叙利亚之间再次摩擦,而俄罗斯在中间干涉,自TLP上任以来,与各国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好,不断的给未来的市场带来不确定性,而避险性的影响往往很难持续。

    昨天,亚欧盘一路慢跌向下,美盘是以续跌为主,一直到了1334也没有出现过反弹,而这个过程中,温水煮青蛙,最容易诱导一批做多的人出现,而阴阳切换的频率也非常高,幅度也非常大。

    今天,早上的行情不能追空,1340是昨晚反抽的高点,但今天早上开盘就是反弹,而没有走延续向下,价格临近日线中轨的位置,要小心今天走反弹,而不是延续下跌,尤其是1340这个位置的突破,就极有可能在收周线的时候,来一个绝地反击。

    建议,在亚盘还是别急着动,下来之后关注两个位置,一个是1334,一个是1330,而反弹1340是绝对性的多空分水岭,把入场的时间放在美盘前后,今天收周线,昨天深调之后,向下空间不会太大,这种过山车的行情如果按前一天的走势追容易搞得被动。金价今天突破1340回撤1339多,损1334,目标1345-47。如若亚欧盘持续下跌并且破了1334,则美盘前反弹再空。

    原油,有惊无险的一波行情,早上冲高之后回落,而66.5给到的多单下调下探,最终还是反弹到了67.20的高点位置,由于上升前调整太多,建议这个单子在67.20没有走掉的,先调仓走人,小赚一点也没事,今天等67.30的位置突破再做多,同样的需要把入场的时间调整到美盘前后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回调极限1343仍涨,油价依托66.5上升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政治风险助推金价,1340为支撑继续上涨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