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美联储加息安全着陆,金价震荡油将走弱

2018-03-22 10:55

    阴阳K线间的故事里都是你,一笔一划都希望你潇洒至极。灯火阑珊,没你何欢?涨跌交替,没我怎赢?努力不一定有结果,但不努力终将一事无成,任何时候的决定都不晚,成长来自于觉悟,价值来自于不可替代,今天来自昨天的选择及努力,未来源于今天的定位和奋斗。

    凌晨,美联储加息终于落地,如市场多数人所愿25个基点,几乎没有一点意外,2018年最少加息3次,这也是今年首次加息的开始,预示着美国经济及通胀得到了改善。

    加息前,黄金就已经按耐不住了,从早上一直涨到收盘,尤其是突破了1313.5一直强调的这个关键阀门,一旦打开就会继续飙升,1311.5和1313.5的多单也搭上了这一趟快车。

    自从1360上方调整以来,在千三的位置长时间徘徊,未能有效向下破位,记得2015年底的时候,美联储首次宣传自QE之后实施加息,1046的底部就已经奠定,每一次加息之后,金价均迎来了一波持续性的上涨。

    这一次,也不会例外,鲍威尔的讲话没有给市场带来轰炸,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平衡,1319涨至1336,近17美金也是对加息这件事最好的诠释,强势拉升之后的支撑上移到了1329.5的位置,这里的得失将决定着今天的方向。

    可惜,凌晨的金价没有回落确认,而是直接高位收盘,今天早上有所回落,现在的位置做多确实需要点勇气,月线其实还是个震荡,而日线方面同样的收口,在大的箱体之内运行,没能有效的突破,未来多空依旧变数太多。

    看图,现在的位置就卡在1329.5-1336.5的位置,以下午14:00左右为界 ,价格破位1329反弹就空一次,而向上必须突破1336那么任何的回调就得安排一次多单,但在这个区间之内,还是尽量不去参与,因为今天早上是先冲了一次再回落的,要小心整个双顶出来,到时候做回调多就挂山顶了,破1329反弹1332-33空,损1337,目标1325-1323即可。向上突破1337回撤1335附近损在1329.5多,目标定在1343-45就行。

    外汇:美日支撑还是看前低点105.2的位置,到时候按黄金的镜像交易即可。

    油价,加速上涨非常的给力,博文和视频给到的63.4-63.6的区域也刚好在欧盘到位,如果错过了这个位置,那么另一个就是美盘前顶底转换63.9-64.00安排的多单也赶上了加速,一直到65.2的上方,多头比我预期的还要猛太多,油价强势上涨也临近压力位置,在4小时首次收一个阴K,反弹压力在65.3-65.4的位置,下方回测的支撑于64.5-64.3范围内,先在此博一个空单,损在65.8即可,如若欧盘突破,美盘再做多的跟随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加息前黄金暴力拉升,是真涨还是挖坑?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彪悍的黄金1327破位否?原油强势终要了?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