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加息前黄金暴力拉升,是真涨还是挖坑?

2018-03-21 22:02

    凌晨,2点美联储将公布加息的结果,市场都在为此而等待着,各种教你如何玩转加息的方法也层出不穷。

    此次,加息肯定是没问题,最少也有25个基点,2018年最少也要加三次吧,而在此消息还没有公布的时候,黄金已经涨疯了,从早上1312-1313的位置一直涨到现在有了10美金。

    不过,昨晚1311.5安排的多单,以及今天1313.5安排的多也完美的止盈走人了,强势的上涨到底是卖预期、买事实消化后的结果,还是拉到了给追多者挖坑,现在市场肯定是意见不一。

    现在,金价强势拉至1323附近,短期极有可能向中轨1326附近迈进,而之前的高点1330将成为今晚多空博弈的关键所在,如果加息之后黄金暴力拉升,千三的位置将极有可能形成底部。

    但是,也有例外,记得上一次加息的当晚黄金冲高回落,从1280一直下跌近半个月,之后才慢慢走稳形成底部,迎来了一波上升的行情,加息最终的结果黄金未必下跌,而加息当晚的黄金也不一定绝对大涨。

    另外,这一次黄金这样的提前上涨,是不想给大家做多的机会,还是说像上一次一样诱多之后引来瀑布式的下跌,凌晨2点将会给各位揭晓。我不想说今晚带着你能怎么样,我只想说切记带好止损,你或许只看到有人在加息当晚大赚,但也要想想今天操作的人明天未必能见到。

    凌晨,重点关注1330的位置,强势加速的拉升已经完成了亚盘上涨、欧盘延续,美盘续涨,况且我们的多单也已经成功止盈,没有必要再去追单了,如果真的想博弈一次加息,我认为可以以1330为界做一次空,让上一次加息的一幕再重演一次。

    如果,今晚向上突破,那么后面大把的机会去做多单,千三就注定是个底部,1400-1420就不是梦,但一旦下跌,今晚应该追多的人会全车挂掉,必定,加息是利空黄金的,而不是利多,下跌是有道理的,上涨有点牵强,以1323-1326的区域,也就是日线中轨的位置博弈即可,止损放在1330的上方或1332就行了,太大了也没有意义,目标的话可以博新低。

    原油,今天非常的强势,加速拉升,回撤支撑63.4-63.6的区域,与早上我的博文相吻合,一直拉到了64.2的上方,今晚回调64就是个顶底转换,亚欧盘强势,美盘肯定不会去尝试做空,而是要继续跟随多头,晚间64-63.9的多单现在也已经获利,上方目标64.5-64.8的位置就行了,必定拉了这么多了,不能太贪,平仓之后落下的利润才是你的。

    好了,今晚加息也就是这个计划,希望能够在严格带好止损的情况下,大家有所收获。我只能说一句:祝君好运!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加息不落地金不飞,强势油直逼前高点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美联储加息安全着陆,金价震荡油将走弱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