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早盘急跌谨防是坑,黄金坐等反弹再放空

2018-03-19 11:07

    可惜时光不能倒流,行情终究不能回首,直到三十岁后你才会明白,和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,表现不一样的态度,是一种难能可贵的能力,而并非虚伪。机会像雨点般的打来,但还是有人成功的一一躲过,这一次加息,别再装作没看见。

    上一周,黄金主要的表势就是过山车,五个交易日每一天上演着同样的剧本,冲高是为了更好的回落,而回落是为了冲高后的回落,震荡式的下跌一直延续到周五收盘。

    尤其是周五,早盘急跌并没有延续,整个欧盘强势反弹,一直到1321的上方,但还是改变不了受压于5日均线的阻力,最终多头投降空头占据优势,向下下跌直至1312附近,中途安排了1318的空单也算是小有收获。

    本周,最关键的核心数据无非就是加息,3月美联储加息虽然市场一致认为概率最少85-90%,将有25个基点的幅度,非农就业数据表现给力,也成为了判断加息的重要依据,而千三的位置会不会在加息之前失守,卖预期、买事实的故事能否上演?将在本周四揭晓。

    今天,开盘之后以1314为压力下跌,试探之前的低点位置,这种急跌后再去追空,往往会被动,即使大的方向看空,早盘的下跌一定要注意,谨防在欧盘反弹向上测试高点位置,美盘再延续下跌,这种走法与上周五极为相似。

    所以,操作方面大的方向还是以空为主,这是在日线极为明显的行情,反弹之后的压力点在靠近1318-20的区域之内,早上下跌之后不急着追空,除非欧盘压制在1314的下方并且还破了亚盘的低点,美盘之前再去介入空单会比现在安全更多,早上可以先在1310-11的位置轻仓多一次,损在1308,目标1316-1318,上方1318-20的区域再空,损在1323,目标看新低,另外,备用策略方面就是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破位,美盘前反弹则反弹去参考空,以1315上方为止损点。

    外汇:磅美反弹到1.3967附近空,损在1.3996,先看至1.3850,破位到1.3815.而欧美1.2318再空,损在1.2383,目标1.2218.美日方面基本会跟随黄金来反向操作。

    原油,上周五强势反攻,周评当中已经详细讲解了油价方向的判断,看似强势上涨,但今天延续概率太小,62.2上方是4小时下降通道上轨的区域,也是狙击空单的点位,而且这个单子如果成立,有可能短线变中线,油价已经连续几周处于周线上轨上方整理,但还未能有效突破,未来极有可能向50-50.2的区域迈进。今天早间可以先在62.1-62.2的位置空一次,损在62.7上方,目标看至60.4-60.2,破位则减仓持有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反弹以20为界空,油62.3-60.5延续修正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箱体震荡金价延续,油价止盈反弹再空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