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科恩辞职避险升温,本周难改黄金下跌之势

2018-03-07 10:59

    年龄总是一个无情的数字,沉淀了太多,也懂得了不少,弹指流年,指歌尘散,博文中曾写满着过去的点滴,本无意与众不同,怎奈何口味出众,止盈的未班车不是没赶上,而是不少人没挤上,淡定从容的对待,轻松自然的接受,或许以前没有得到想要的,势必未来得到更好的。

    昨天,金价在亚欧盘表现强势,自早间开始一路上升,尤其是突破1323以及1327的前高点位置,就已经确立了上升的行情,美盘必然会有一次加速向上的拉升,亚盘上涨欧盘延续,美盘前的回调就是诱空。

    晚间,在经历了一次亚欧秀的上涨后,讲堂上给出了1326-27的空单,多次强调不在美盘做任何的空单,最终涨至1335上方止盈离场,最高点到了1340,日线直接来了一根大阳拉升,上升到上周高点1340的原因何在?

    美国白宫,来了一剂猛料,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,不干了,白宫证实这一消息之后,迎来了美元瀑布式的下跌,随后黄金应声而起,市场理解为避险情绪推动,也可以解释得去。主要还是和总统之间关于自由贸易观点的相冲突,导致这位主任一气之下不干了。

    之前,美国总统就表示要实施25%的进口钢材关税和10%的铝材关税,科恩之次表明立场反对,认为这个是具有惩罚性的税收不合理,但总统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观点,科恩还是败下一阵,辞职不干导致出现美元价格下挫,黄金暴涨的局面。

    现在,金价早间跳空高开,但依旧易攻难守,出现了跳水的局面,下跌已经破了早上跳空时的低点位置1336,而周线也刚好到了之前高点1340附近,早盘急涨直接破底,而下午如果还是横盘整理没有过1336-37的位置,短线将继续进入调整的局面。

    这一次,黄金价格的上涨更多的还是避险情绪的推动,不能持久。5、10周线的死叉向下,短期黄金强势反转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,而在昨天的行情亚欧盘没有安排新的单子,主要还是在等待亚盘反弹欧盘的破底,当欧盘强势之后美盘及时调整出了1326-27的多也是明智之举。

    如图,金价反弹顶底转换之后,下方1336第一支撑已经失守,另一个则是昨晚凌晨最后一次低点的位置1332,这里的破位会更确定顶部的出现,必定,现在4小时还是在5均线的上方,比较强势的行情,需要在欧盘来确定方面,一个1340的压力,一个1347的位置都是可以做为空的点。

    油价,走了一次过山车,冲高之后回落,亚欧盘的走势非常的精准,回调至62.4的位置之后就开始拉升,到了63.2上方非常的止盈离场,也符合昨天博文的判断,但后面经过整理之后并无延续,而是向下大幅的下跌,一直到61.80才止住,4小时均线向下,短期价格还是震荡式的下跌为主。

    今天安排:

    1:黄金反弹见1336.5空,损在1341,目标看到1328-26一线,如果欧盘强势突破1337并且美盘之前由于此位置上方,美盘先多一次看1347-48,然后在1348附近空。

    2:原油见62.5-62.6空,损在63.25,目标看到59.5-59.3的位置。

    3:每日一汇:美日USDJPY:跳空低开后在105.4-105.5的区域短多,损在105,目标106.2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褐皮书提升加息预期,今日黄金高空原油反弹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避险情绪昙花一现,金油跌势势如破竹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