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褐皮书提升加息预期,今日黄金高空原油反弹

2018-03-06 10:27

在你的眉宇间我看到了沧桑,在我的眼中你看到了自信,在你的仓位我看到了苦难,在我的分析你看到了希望。失眠是自己玩出来的,锁单是自己扛出来的,发呆这事玩的好就是沉淀,但锁单这事玩不好就是找挂,你是别人指挥的风景却看湿了我的眼睛,交易时要珍惜,不然回首都是灰。

周一,金价亚盘反弹测试1327的高点,没有改变弱势的方向,过夜1320的多单在1327转身离场,如博文所言并没有追多,只是将原有的多单兑现,美盘迎来了自1327到1317间10美金的下滑。

可惜,这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大,还是以震荡收场,经过几天的底部整理反弹修正之后,黄金本周还是不那么乐观,被加息笼罩着,向下破位千三也不是没有可能,而1327昨天的高点将成为今天价格多空分水的位置。

本周,欧洲、日本、加拿大这三家央行还有澳洲联储将都会轮番炮轰市场,欧洲和日本两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会成为关注的焦点,今天,澳洲央行将先给其他央行打个样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同时表示,美国经济表现良好,将会进一步推进提升美元利率的可能,褐皮书的公布将对更大的影响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,目前市场认为3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达到了80%以上。

就目前来看,黄金的盘面也是响应加息前的走势,卖预期买事实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的故事,太多的案例不断的在上演,但依旧还是有投资者跟不上步伐,黄金在短期受此影响,也会继续向下,我预期的位置应该在1376附近,近期还是看好继续向下。 

今天,上方的压力或者分水岭位置在1327,也就是这个位置只要没有破位,那么价格小幅反弹之后还将继续走跌,4小时已经均线死叉向下,只要能够再破一次1317,那么下跌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,日线也是和上次一样,横盘上冲之后再瀑布下跌,今明预期会有向下的延续性行情。

另外,原油的价格昨天也算是半喜半忧,反弹之后在61.8的位置安排了空单,跌到了61.1的位置但没有全部走完,只是减仓持有,最终上来到了62.70的高点,这次也算白干,但并不遗憾。油价强势反弹破了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,凌晨低点位置在62.35附近,而今天的支撑就在这里,以这个点为界要先多一次,目标先看63.3-63.4的位置。

今天安排:

1:黄金1322-23空,损在1328,目标1312-1310,破位持有。

2:原油在62.3-62.4的位置多,损在62.8,目标63.3-63.4.

3:每日一汇:美日USDJPY:早间106.35附近直接多,损在105.9,目标看到107.00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原油反弹61.8再跌,黄金冲高后再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科恩辞职避险升温,本周难改黄金下跌之势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