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美元强势突破90.4高点,金银弱势反弹继续空

2018-03-01 11:19

如果不能让你止盈,我宁愿所有的星光陨落,因为我的眼里,翻倍止盈是我努力奋斗最亮的光芒。多年以后,仍然会有不少人渴望翻倍,只不过这一次,他们已经手把刀剑,淡定从容。流年在指缝间划过,记忆在蜕变中沉浮,钱在涨跌中波动,梦在博弈中实现。

周三,黄金并没有出现过大的涨跌,而是反弹测试1321的压力位置之后,持续的向下回落,延续之前下跌行情,摆脱不了弱势的局面,短期还将继续以周线为基础下跌。

这一次,金价是从1360上方开始调整,中途有一次反弹,但没有实质性的改变,主要受5、10周线方面指标走空,持续性的下跌还要向1300附近迈进。

美元,连续上涨成功突破了90.4的前高点位置,为短期的上升奠定了基础,强势的美元不断向上,在88附近走出了双底形态,周线也成功突破均线位置,美元最少在现在来看,还是很强势的。

3月份,预期将会再次将加息放在议案之中,2018年最少预期有3次的加息,而一季度的结束,极有可能会引发首次加息的落地,加息本身可能对黄金未必能引发空头,但加息之前的预期,还是可以继续打压金价,为空头造势。

日线,金价依托5日均线为压力位置,走出了非常明显的看空,周线也同样是空头走势,即使在周一出现反弹,5、10周线勾头向下,反弹本来就是诱多而已,1300的区域是日线级别顶底转换的位置,也是前期多头上升的密集区。

方向,还是要坚持以空为主,这个中途可能会有反弹的诱惑,导致一些看空的人临时起义,总是期待着能够多空通吃,结果就是打脸。看准一个方向,却寻找可以博弈的点来操作,并不是想着反弹空,为何不先多后空,看似逻辑没有问题,但前提是看空是大方向,反弹是博侥幸,有时候会不幸。

今天,金价继续有望慢跌向下,走亚盘下跌欧盘延续,能够破前期1313的底,美盘之前反弹最少有送一次捡钱的机会,现在价格在1315这里横盘,昨晚美盘没有太大的变化,基本空单也是在1320附近,到现在也没有太多,所以,亚盘如果有1320上方的空可以持有,没有的等美盘前破位反弹再空。

原油,实在想找一句话夸一下自己,昨天反弹之后我提出看空原油,因为周线均线向下,价格单日下跌破了5、10日均线的位置,不能再去做低多。而昨晚反弹之后无论是在63还是跟着我在63.3-63.2的区域空,今天早上61.5完美的获利走人,这一次近180点左右的利润,即使在62止盈也有100多点,油价的瀑布一点也不意外,跟上的朋友应该都获利全胜了。而今天还是看空不变,极限的位置在62.20,也就是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,62的上方都是可以空。

周四策略建议:

1:黄金反弹1319-20继续空,损还是在1325,目标1312-1310.

2:油价止盈后反弹62.00-62.20的位置空,损在62.60,目标61-60.8

3:每日一汇:欧美EURUSD:1.2221继续空,损在1.2285,目标1.2100,镑美同样靠近1.3850的区域空,损在1.3930,目标1.3620.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2018预期加息至少3次,油价走弱黄金续跌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紧贴5均线下跌,油价弱势反弹61.5空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