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2018预期加息至少3次,油价走弱黄金续跌

2018-02-28 10:52

    行情很好,怎么把握或许也有遗漏,青春太短,怎么燃烧可能也有耽误。我等一场你在等的单边,我等你走进我的圈内,开一朵招花引,引几次蝴蝶来闻闻香。长远的博弈不要轻易喊累,就像你爱上你的那个她永不撤退。

    这周,前两天黄金还是以震荡为主,周一开盘之后强势自1326拉到1340的上方,可欧盘的不作为导致美盘走跌,周二的昨天再次上涨了亚欧盘横盘不动,美盘瀑布向下。

    首先,亚欧盘的行情基本定在1330-36的区域之内,几次试图冲击高点,但还是无功而返,最终导致1330的支撑位置在美盘时段失守向下,形成了瀑布式的下跌行情,但可庆的是给到了空的机会1330-31顶底转换。

    美盘,当价格失守1330的位置,反弹就已经成了诱多,而1330-31刚好也给到了入场,最终在此位置空了一次,于1322-1319的区域平仓走人,最终跌至了1313的低点,比我预期的1318还要低5美金。

    美元,借助黄金价格的下跌,出现了持续性的反弹,已经向90.4-90.5的位置迈进,这是探底之前高点的位置,虽然长远来看美元未来并不是很乐观,但短期的反弹会对黄金构成打压。

    鲍威尔,美联储上席的首秀,将进一步渐进式的加息强化,美国会议院的听证会上如此表示。由于美国经济市场的不断强劲,市场目前并无任何消息可以阻止加息的步伐,而且明显鲍威尔也没有打算阻止缩表计划。

    这场首秀,也给非美货币带来了非常大的波动,尤其以欧美、镑美为代表的一些货币统统与黄金一同快速下跌,3月份加息的预期依旧很高,市场认为今年最少要加3-4次的息,而这也会更多的打压美元在未来的上升。

    现在,无论是日线还是4小时、1小时已经全面看空黄金,以凌晨高点位置1319为压力点看回落向下,周线方面本周是很明显的看空走势,5、10均线勾头向下,价格反弹就是诱多,而下跌的终点有望向1300附近迈进,目前的行情反弹不能预期过高,上方5日均线在1325的压力位置,而1319是凌晨高点,1320.5是顶底转换,基本在这个区域之内来空黄金。

    原油,高位横盘之后来了一次瀑布式的下跌,最终跌至了62.50附近,直接到了10日均线附近,持续性的下调在今天还有望延续,周线方面连续两周的反弹,但5、10周线还是仍然勾头向下,早间的起跌位置在62.85附近,在这个区域再去空原油,下方看到62.00附近即可。

    策略建议:

    1:黄金1319-1320空,损在1325,目标1312-1310.

    2:原油反弹62.80-62.90空,损在63.4,目标62.00-61.80.

    3:每日一汇:欧美EURUSD:反弹1.225空,损在1.2347,目标1.2177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鲍威尔首秀发表证词,油强金荡仍未完结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美元强势突破90.4高点,金银弱势反弹继续空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