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美日反弹107.5布局空,油价强势金走震荡

2018-02-23 10:25

    外在的波动只能取悦于行情,而内在的态度却在影响心情。失望攒够了就要懂得放手,难道还要攒绝望?世上最苦的不是黄连,而是那些扛单者在等待心里想的单边,人间最累的不是骡马,而是那些持仓苦等到处寻觅的人们。

    周四,黄金延续了下跌,但幅度并不大,尤其在美盘的时候,仅仅只是下探了一次就开始了反弹,跌至1320附近受支撑,来了一次大阳的拉升,到达1332的高点位置。

    这一次,价格的反弹是自1360上方下调以来幅度最大,直接逼近了5日均线的压力区域,早上的高点在1326附近,当美盘破位这里,也就已经不再下跌,最起码在昨天的行情当中,将继续走反弹。

    周线,向下刺探了5、10周线的支撑位置,尤其是10周线的区域,只要周五能强势延续反弹,这一次的下调也只能成为上升行情当中的陪衬,主要的节点在1336的位置,这里破位,后面的行情将有一次向上的冲击。

    主要,还是受到了美元跳水,导致金价借机上升,自90.15跌到了89.5的位置,之前一路稳步上升的美元突然受前方阻力的影响回落,双底形态美元反弹的下调,让双顶之下黄金的下跌结束,目前美元要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,这里一旦失守,黄金则守不住1336的位置。

    今天,黄金日线的压力还是在5日均线1332-33的位置,4小时走势偏强,均线金叉向上,MACD已经触底反弹,22均线位置一旦突破,价格就会向1339-40的区域迈进,这或许会成为价格要挑战的关键。但是,下方的支撑点在1325-26的位置,这是日线阳线底部位置,暂时的区域在1326-40之间震荡,同样在美盘前再博弈。

    油价,昨天的反弹确实强劲,探到周线中轨位置就刹车了,月线方面还是非常平顺的上升行情,突破5周线的压力就要向65附近前行了,而昨天日线的探底回升已经将空头灭掉,62.2附近是5日均线的位置,但主要的支撑还是在62.5,这是凌晨低点的位置,今天油价还将继续强势,所以在62.5-62.8的区域可以直接多原油,目标看到64.8-65的区域。

    周五建议:

    1:黄金暂时持有隔夜的空单,损还是在1333的位置,如若午后下调再调整。而上方1340的位置如若再到可以晚间空,损在1345,目标看到1334-32即可,短线看1340下方的震荡。

    2:油价直接在62.5-62.8的区域早间多,损在62.2,目标看到64.5-65.00的区域。

    3:每日一汇:美日今天反弹107.35-107.5的区域空,损在108.2,目标104.5-104.00.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看空将跌至1316,油价下调终点在59.5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反弹短期仍跌,原油强势直奔65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