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原油再现中线机会,黄金多空摇摆不定

2017-11-29 11:00

    早晨,被闹钟叫醒,说明还活着,不得不去上班,说明还没失业,打开微博被口诛笔伐,说明还有人在意,盯着K线数着波浪,说明手里还有钱,喝着早茶等我博文,说明还有爱好。做梦想着翻倍买房,说明还有梦想。早安,我的朋友们。

    以前,有人问,中国的射击运动为什么这么好,不就是因为:习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?最牛逼的还要数潜水,因为他们都在群里,最厉害的莫过于跳水,因为他们在股市。

    黄金,没有走出90-97的区间,亚盘慢跌之后反抽,二次试探96-97的高点,却没有出现持续性的上涨,还是在这里打酱油。

    周线,上升的趋势没有改变,5、10均线金叉向上,本周收阳基本已成定数,只是没有回踩确认,而是在85-86附近直接拉升,逼近千三的位置迟迟不进,形成横盘整理的态势。

    热情,有时候会随着时间的拖延而消耗,这一次的下跌用时一个月,剩下的一个月却是在震荡收尾,时间换空间的方式,抵消价格下跌的空间,从而形成新的底部形态。

    今天,90-97的区域还是要等破位,没有突破之前,急于入场只是花钱买罪受,这就好比富士康,进去的人想死的心都有,没进去的挤破脑袋想进入,来来往往之间互相嘲笑着,入场出不来的嘲笑建仓入场的,入场的看不起进场后没耐心持仓的。这就是市场,永远一半人嘲笑另一半人。

 

 

    如图,亚欧盘就看97-90的区域,破位后再顺势跟进即可,我比你更着急更关切更期待突破更想捞比大的,可是,市场永远不可能让所有人心里想,横盘只是为了后期更好的突破,而震荡只是考验大多数人心态。等待亚欧盘突破之后,美盘前再入场操作即可。

 

 

    原油,昨晚没有太大行情,还是底部整理,预期的57-57.2的位置没有到,晚上反抽了一次,也是有气无力回归底部,而靠近5周线的附近依旧会成为今天的关键,EIA的数据虽然在近几个月没有带动太大的行情,但却成为每一次价格的时间拐点,57.4的下方就是靠近5均线附近,这个位置我计划,再做一次中线的原油多,目标看至60-62的范围内,这一次,只要不失守,那么油价就再次会斩获30美金以上的利润。

    周三策略:

    1:黄金90-97的区域观望,突破之后在美盘前跟随即可。

    2:原油回撤57.3-57.4的区域中线多,损在56.8即可,目标看至60-62

    外汇:

    1:镑美以1.3340为基础跟随多即可,昨晚大幅探底回升,多头仍然强势。

2:欧美仍然有下跌空间,将至5、10周线附近1.177附近,到了这里本周再布局中线多。

    3:美日价格受周线级别66周线的支撑反弹间,今天以111.33为止损短线反弹,本周第一目标在112附近。

    4:美元反弹靠近5、10周线93.3-93.5附近可以考虑中线空一次,损在94.1上方,目标看新低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震荡成了黄金的标配,油价欲探57的区域

下一篇:李生:BitCoin今年涨10倍已破万,金油已到中线入场点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