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油价连胜回撤57多,金价反弹1280上方空

2017-11-07 12:04

    男人对不爱的女人,总是有办法令她死心绝望,而我对信任追随的你,总是有方法让你充满希望。止盈是一种快感,谁都想体验一把这样的高潮,让这种状态成为一种常态,当你突然发现自己厉害的找不到对手,那么就照照镜子看看自己,11月,让我们一起感受刀刀精准止盈的爽。

    周一,金价并没有因为非农的下跌而延续,反而走了早盘急跌无好事的行情,下探1266-67之后出现反弹,一直在1270的下方徘徊,但当价格突破了1270,就意味着欧盘顶,美将走高,晚间的行情无论是1274、1276都不可以去空,只需要等待多的止盈。

    不过,由于这是首次冬令时,不少人还不适应,价格大的波动将会推迟到22-23点左右,不会像夏令时一样,在22点前基本就结果,后面行情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,需要在交易的时间判断上做一下调整。

    早间,安排了1266-67的多单,一直在耐心的等待,当时预期的价格高点在1276-78附近,没想到直接飙到了1282的高点,多头的能量比我想象的还要高,而1283-84的高点还是没有突破,依旧保持在震荡的箱体之内来运行。

    今天,面对这样的上升行情,一定还是注意1283-84的压力位置,早盘急跌是发生在下跌行情当中次日的延续当中,而不是在上升行情的次日回踩,没有突破1283-84的位置,就意味着上升还是没有打开,不能按单边来操作,依旧是在箱体卡两边来多空操作。

    如图,金价持续不断的上升,价格反弹高点之后但没有延续,而今天早上的下行之后,再次延续的力度还不是很强,只有突破1283-84的高点之后强势才能延续,但现在不能去幻想价格的上升依旧存在。今天从现在的价格来看,在1280上方可以考虑空,破位前高点之后再去整理,亚盘回调之后如若欧盘延续,就会像之前一样继续走过山车的行情,今天的行情需要转变思路,反手去空黄金,破位再另作安排。

    油价,上周非常的完美,连续性的完胜,而昨天再次在55.5-55.7的低位迎来了暴涨至57.00的高点上方,相信跟上的朋友应该获利,油价的操作很精准,每一次的布局都很精彩。今天以凌晨的低点位置为支撑,再去多油价,我曾说过,油价突破55.2就会在未来向59的高点,所以,57.00的位置将会成为今天再次入场多的位置。

    周二策略:

    1:黄金1280-81的位置空,损在1284.5即可,目标看至1272-70一线即可。

    2:油价回调靠近57.00-57.10多,损56.50,目标57.8-58.00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续跌难破新低,1266-67先博反弹再去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油价靠近均线拉升,金价破位酝酿当中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