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金价下调1272看反弹,只有失守1268才能空

2017-10-31 19:58

    今天上午,金价没有太大波动,一直在1275-78仅有的3美金波动,直到美盘前来了一个快速的下跌1272,目前波动在6美金。

    早间,就已经提前了关于不要追单,看似强势,但1283-84并没有突破,这样的上涨还是力度欠佳,没有有效的突破之前的高点位置,上升的持续性有待观察。

    现在,调整到了1272附近,这是昨晚上升之后回踩的低点,也是今天笔者比较看好的关键性支撑,而另一个防守的位置就是昨天盘中低点1268,只要没有破这个位置,1272的点还是值得博一次多。

    晚间,重点关注的就是1272的支撑,以及1268的防守,失守了1268到时候再空,也有大把的机会,今天属于看多,但不追多,耐心等待价格回测之后再去做,而并不是因为昨天的上升以及今天早上的测试1278就急于下定义追多。

    最近,消息面还是比较,太多的不确定性,导致市场相对比较谨慎,加之近期以来,整个市场的波动幅度有限,并没有在有限的波动当中带来很大的幅度,只是一个小的范围内修正为主,能否站上1284,形成1260的双底形态,同样需要时间的验证。

 

 

    美盘,入场1272的多单继续持有,破位1268则果断离场,上方目标看至1280-82一线即可,还是要看1283-84的突破情况,既然今天安排的是这样的多,到位置了操作即可,不能到了之后又犹豫,没到之前又观望,白白浪费了一天的时间。

    油,高位横盘整理,没有太大的变化,只是保持在53.7之前的高点上方横盘整理,看晚上会不会给到回测的机会,还是比较看到53.6-53.8的范围内来多,或者持有原有手里的多单但不加仓,依托5日均线继续看上升即可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?金价1272支撑仍看上升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油价发飙加速上升,金价震荡1260待考验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