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金价反弹靠近千三,1285决定继续还是后退!

2017-10-11 10:29

    努力,是为了更好的出发,出发,是为了下一个努力。有人说,人一辈子,灵魂或者身体总得有一个在路上,或许,没有那么多的诗和远方,可是,有更多自己的未知,去体验或者领略不一样,增加自己生命的厚度而已。出发,米兰!

    此次,黄金自从受了非农的刺激之后,几乎没有给市场布局的机会,9月23日我写了中线,却没有任何还手的机会,仅有一次非农跌至1260的瞬间,机会稍纵即逝,已成后话。

    周二,金价以1281为支点继续上升,而过夜1280的多单也算完美,在1290的上方收割,同样到了之前判断的止盈点1294,延续了之前的强势的行情,自1260上升已经达到30多美金。

    如果,这样的上涨没有调整,中线的机会就会错过,可我并没有打算去追单子,必定,自1257下跌也就100美金,而两天的时间反弹就完成了35美金左右,中线的止损不好放。

    周线,5、10均线死叉向下,现在的强势反弹,我认为极有可能在靠近1300附近就夭折了,现在还没有到兴奋的时候,这样的反弹需要修正,时间换空间为后面的拉升做足准备,一次差劲的非农,还难以制止加息的步伐,必定,加息已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,这种预期还没有完全的释放完。

    这不是关键,关键是这一次价格反抽的速度看似不快,实则不慢,到了1295附近这是周线级别的压力,而昨天欧盘的低点位置是在1285,还是那句话,得85者得反弹,这里不破位,就会继续向上,而这里失守,就意味着阶段性反弹结束,其实和周一我讲到的1282一个逻辑思维。

 

 

    所以,今天的操作,1285上方还是多的观点,破1284/85反弹再做空即可,上方强压力区域还是在1297-98,以波段交易为主,中线我还是会等1265的下方,因为我不仅看好的是利润,更多的是算好的风险,亚盘的行情则以1285为支撑看反弹的力度和速度。

    原油,来了一个加速的上涨,隔夜49.75的空单到了14点没有破新低,就得调仓走人,美盘时段在亚欧盘反弹的基础之上,加速的向上拉升,到了50.8-50.9,看着还是非常猛的。只是这个高点会不会过,油价这种玩法也不是一两回了,经常性的下跌当中强抽,强势当中暴跌。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要快,阴阳切换总是在那一瞬间完成,所以,这种台阶式的行情,最好还是做一个方向,多空想通吃,最后必定被吃。今天还是要看51.20的高点,支撑在50.7,现在0.5美金破位就可以选择方向。

    周三建议:

    1:黄金冲高回落,亚盘观望,如若回落持续则在破位1284/85之后反弹空,反弹之后1297-98的位置也可以空。早间可以在1287短多,损在1284即可,破则离场。

    2:油价见51.1-51.2空,损51.85,目标48.60,如果这个空单能成立,那么这个目标就到的概率比较大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破1282反弹继续,守住1279将升至1295

下一篇: 李生论金:金价站稳1285再破高,回撤靠近1295继续攻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