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破1282反弹继续,守住1279将升至1295

2017-10-10 10:52

    有人问,丢失的东西,还能再换回来吗?或许会吧,不过,就像我们曾经丢失过的一粒扣子,找回来的时候或许你已经换了件新衣裳。到底人应该在黑暗中醒着,还是在光明里睡着,定义和理解不同罢了。很多事情不是因为好结果的承诺才去干,而是用心干才会得到超出想象的好结果。

    周一,黄金价格延续了非农凌晨的强势,早间跳空高开回测1275之后延续上升近10美金左右,剩下的欧盘美都是来打酱油的,没有太大的波动,一直在1279的上方保持着近5美金波动,直至收盘。

    早间,金价像昨天一样,延续了强势,抵达1287附近,上方的压力点将首要看1289,另一个则是在1294的位置,这一次市场借助非农走了一个探底回升,首次在1357这一轮的下跌当中出现反弹并且破位了10日均线。

    那么,周线级别,现在还并不是很乐观,不少人问我,中线没有做上,后面还有没有机会?只要按原计划执行即可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到了操作即可,不用着急,必定,周线现在还是5、10均线出现死叉的迹象,价格的反弹还不足以直接定义反转,记着我中线的计划即可。

    今天,价格反弹的位置压力在1295-1298的范围之内,短线价格将以1279为支撑或者防守的位置,不破这个点,还是以多为主,就像昨天讲到的一样,1282是生命线,这里突破了,价格就会延续强势,再创新高,破了之后,则要及时的转变思路。

 

 

    所以,今天我认为价格会再上升10美金左右,到达1295-98的范围之内,首次抵达1297-98可以考虑短线空,这是4小时级别半年线、年线位置的压力点,价格将在这个位置会出现回落,而亚欧盘的走势则是上攻为主。

    油价,没有太大的波动,反弹刚刚好到49.75的点,但是,时间走的并不是很好,如果,昨晚下跌之后,价格直接走下跌,就非常的完美,而并没有太大的波动,虽然幅度比较小,还是以反弹为主,现在则在49.6徘徊,日线这样的走势还是比较尴尬,等到下午14点左右没有下跌破底,而建议空单离场,现在还是持有49.75的空即可。

    今日建议:

    1:黄金持有1280.5-1280的多单即可,损上移至1279昨天盘中低点即可,目标看到1292-95一线。空仓的可以在1284-85多,止损不变,目标也是1292-95,首次触及1297-98空,损1303,目标1290-88.

    2:原油则持有49.70-49.75的空,止损还是在50.35,等下午14:00不跌则调仓,以免延续反弹。

    3:欧元注意1.178的压力,英镑1.3290是多空分水岭,破这里回调才要以反手。日元继续高位震荡,112.19是关键支撑,这个位置不破不轻易看空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早盘急涨莫要追,不破1282黄金仍要调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反弹靠近千三,1285决定继续还是后退!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