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横盘不是顶,多头还将发力破高

2017-09-05 10:36

    在交易中经常会听到有人说这段或者哪段行情看不懂,即使看懂了也做不对。这里面有一个点可能大家没有注意到,对于行情人们总是习惯先理解,然后再操作。也就是说人们总是会试图去弄明白什么,然后再决定怎么做。这个思路乍一看的确符合情理,可xianhuo市场永远就不能用“情理”去琢磨,毕竟情理本身就是偏向主观的。

    周一市场可谓是提前进入了高潮,一睡醒金价已然蹿升了10美元.这必定是个不平凡的周末,急忙找寻原因.还是咱们邻国” 小胖子”厉害.任你百般威逼制裁,随我心意我行我素.第六次在家” 放炮玩”.玩的溜引来了大量围观群众.搞得大家人心惶惶怕误伤到自己.

    黄金受到避险追捧跳空高开,.随后的时间,大家坐在电脑前后知后觉的期待” 炮仗”的余威.但是换来了一场空.黄金没有进一步再大步向前,转而变成了原地震荡.也许是黄金早间一步到位,提前进入到压力区间,蓄力再上,时间换空间的一种强势表现.微幅的调整,也再次证明了强势不深调.

 

 

    目前,黄金上行趋势完好,5日均线支撑在1326,昨日围绕4小时5均线为支撑修复过猛的涨势.跳空高开日内低点1331一直也没有破位,基本上就是阴阳互换横盘整理.下方关注周五收盘价附近跳空缺口1324-1328区间支撑.经过一天的横盘整理,1小时图上升趋势线支撑不断上移至1327-1330区间,操作上大的思路不变,逢低多,突破多.

    原油日抛物线指标继续发出看涨信号,并突破了4小时图的下行趋势线压制,完成了昨日高点47.49的顶底转换.5日10日均线欲成金叉,支撑在47.00一线,上方压力为30日均线48.00一线.短线操作,倾向逢低多.防守点位在9月1日低点46.55.但上方依旧压力重重,稳健者可以观望.

    周二策略:

    1. 黄金继续持有1335-36的多单,止损在1330,目标1344-46即可。

    2. 原油则轻仓在47.4-47.50以47.10为止损点轻仓多,目标48.2-48.4,注意,47.10-47.00破位则要考虑反手空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正恩氢弹试验成功,避险货币被推上了天!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回补缺口延续涨,短线依托1337将破高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