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早盘急涨欧破底美走跌,原油44.5上方回撤多

2017-06-29 19:43

我一直觉得,小孩可以不了解大人,因为他们没当过大人,但大人一定要了解小孩,因为每个人都当过小孩。模仿是人的天性,虽然有人不承认自己是模仿,模仿虽能惟妙惟肖,终有根本的缺憾,即使面对大师,也不应当模仿和重复,不是整合和抄袭就能号领天下,而是要看谁能独领风骚。

实盘口诀,自2015年问世来,深受投资者的追捧和热爱,以免费公开的前提在线上出现,无论是文字版还是视频,都已成形,而当被剽窃之后,李生将在7月起与各位线下交流探讨,不需赞助,无需收费,传道授业解惑而已!

今天,黄金走了一个:早盘急涨难延续,欧若破底美走跌。亚盘依托1248的支撑反弹,而到了下午14点之后还没有延续上升,反而下跌失守了1248的支撑位置。

那么,当1248的位置失守之后,就会延续下跌,欧盘的强势已经奠定了美盘的继续,强势的反弹不延续,这是最近行情的通病,反弹向上的确认就是顶底的转换。

之前,自1236附近的反弹,其实也是一 次:破位趋势线莫要慌、反弹确认仍可空。刚好这个位置就打到了1254附近,横盘整理之后再次走跌。

只是,最近的行情延续性比较差,更多的还是带有主客思想,导致原本按套路的行情没有按思路走,反而稍显有些被动,但这无法否认我们对行情判断 的能力和水平。

今晚,反弹之后在1248-50的区域继续空黄金,晚上不能做多,1248的位置失守了,就要及时的转中,可能在震荡的行情当中,有人认为转变思路有点像追涨杀跌,或者因为前面的操作不顺而起名观望。信任是什么,信任就是在错误之后的下一次你的选择!

所以,今晚的思路黄金继续看回落就行,这个行情不能多,最起码在这个时间点不能做多,或许就是个震荡,但还是偏向下行的走势,下方将看至1230-32一线,这是1180、1195、1215趋势线的支撑区域。

原油,非常的强势,和判断吻合,也是自50下跌到42之后及时转变思路的原因,记得之前从50跌到42笔者一路放空,在上周四之后价格再次的横盘整理转向多头行情,当44.20的位置失守之后,就意味着原油不能再空。今天给的位置比较保守在44.40-44.50,现在来看给到的概率不是很大,刚才回撤只到了44.85附近就再拉起来了,但有一点要明白,不可以做空,原油短线已经走强,晚上如若回撤给机会再去多即可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依托1248上升,原油回撤44.50仍多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短线继续回落,原油则45继续上涨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现货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