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暴涨之后暴跌,短线关注区间震荡

2017-05-19 12:23

     人性,是交易的根本,性格和情绪影响交易的一切。涨了特不靠谱的功劳,跌了是李生的失误,赚了是你的明智,亏了是我的错误,套单你无过,没解我之错!有人说要有:万方有罪,罪在朕躬的觉悟。

    周四,黄金亚欧盘并没有太大的拉升,二次试探了1265的高点位置,不过,这也到了给出1256-58区域多单止盈的范围内,而之后的下跌,没有错,但不能说我有错!

    目前,价格在1250的范围内徘徊震荡,早间的价格反弹破了1249.5凌晨高点的位置,这个位置突破之后价格就会形成震荡,否则就会延续下跌,上升行情当中,一定要区分关键点位,比如凌晨高点。

    所以,今天的黄金回撤的支撑在1246-47附近,也就是4小时大阳线底端的位置,早上本计划在1249-50空一次,也安排了这张空单,但由于反弹向上破了一下,无论是虚是实,回撤之后调仓等美盘做,一个宗旨晚上如果还在1251的下方,那么可以空,如果下探后没有破底,二次反弹了,那么地1251的位置晚上回撤再多,暂时选择观望。

    原油,还是强势不改,虽然昨天回撤的幅度过大,但并不影响价格的虞,今天还是低多为主,已经抵达了50的关口位置,下一个就是51-52的范围内了,所以低多为主,同样不考虑空单。

    黄金、原油策略:

    1:黄金亚盘1245-51的范围内暂时观望,待突破之后美盘安排,早间安排1250的空单回撤保本走人。

    2:原油回撤49.5-49.6的位置多,止损放在49.00,目标看至50.5-50.8.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疯狂加速上攻,1252不破依托1257多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靠近10日均线多,原油继续强攻上升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现货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