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疯狂加速上攻,1252不破依托1257多

2017-05-18 10:36

你带走了我中线布局的骄傲,我忘记了你底部犹豫时的微笑,真的,我很好,再捅几刀,依然猖狂,少年虽穷志不短,一朝鱼跃傲九天,昔日讽我多可笑,今日暴涨已回应。我一直以为我是自信,可外人都以为是狂傲,我一直以为我是独立,可外人却以为是高冷,我从来不会为别人的看法活着,我活在市场就是为了改变那些人的看法而已!

这一次,黄金确实上涨的非常的暴力,多头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奔驰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,肆无忌惮的撒欢,而且是如此的放肆!我只想说:我喜欢!

就在昨天,从1236的早盘看似急涨,之后回撤1241高位横盘,到欧盘突然压力,美盘加速上涨,早间博文指出1241多黄金,晚上冲高回撤之后又写到1244继续多,短线可以变成中线的加仓,果不然,美盘像吃了药一样,冲到了1262的高点!

之前,李生曾在4月29日写了关于黄金1230-15位置抄底的言论,这个文章可以现在去看看,倒数第三行写的如此霸气侧漏!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1237的位置,从非农到连续近两周的周评,我说了无数次,这里失守了黄金就会转向多头,这是右侧交易最保险的地方,突破了就要多,这或许仅仅只是开始!

好了,之前的短线或者中线都很完美,得之你幸,失之你命!隔夜金价上涨之后回撤的低点支撑在1255,前日强势高位收,凌晨低点是支撑,周线之前大阴K线的顶点位置在1268,目前的行情高位整理之后还将继续上攻,日线交易还是以低多为主,防守的点在1255/52的位置即可,不要期待强势有过大的回调,而且大阳线后面出现深调的可能性不大,最多十字K缓冲。

 

 

所以,今天的黄金要注意,防守不是入场,是止损点,而入场位置的话1257-58即可,这是30分钟BOLL收口需要回踩的暴力K线底端位置,另外,在强势的多头行情当中,短线的单子获利最好能够留1/3的仓位,形成顺势回撤加仓,上攻减仓的做法,能够更好的把底部的短线演变成长线,同时将止损不断的上移以防回撤回吐原有的利润,更重要的是看到大的行要冷静,别学我骄傲了,因为我抓到了,而你可能还一地鸡毛。

原油,两天时间玩了一次过山车,突破了48.30之后大涨向上,日线再次回归到均线的上方,昨晚快速的回撤低点在48.5的位置,那么今天调整的位置就看这里,在这个位置附近再多原油,油价距离上轨位置还有空间,回撤之后继续接多即可,不过,原油的操作我建议放在黄金仓位的1/2甚至1/3,原油利润波动快,风险也大,价格波动的活跃性太强,在平常的交易当中还是要有所收敛,上方50-50.20的位置。

黄金、白银、原油策略:

1:黄金现价在1257-58的区域多,止损放在1252即可,目标1265-68,破位之后继续持有,原有1241加仓的中线同样上移止损至1252一线,其他中线位置暂时不调整。

2:白银短线回撤16.80靠近5日均线以及顶底转换的位置多,止损在16.70,目标看到17.10日线22均线附近。

3:原油回撤靠近5日均线48.6-48.7多,止损48.20,目标49.8-50.00.

注:以上纯属个人分析及建议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祝君好运!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依托1244仍然要多,原油过山车EIA来袭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暴涨之后暴跌,短线关注区间震荡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现货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