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依托1244仍然要多,原油过山车EIA来袭

2017-05-17 19:38

     “黄金跟着做,原油反着干”。看似一句调侃,却搞得我哑口无言,黄金可以说是短线空头里的司令,长线布局的将军,跟随趋势的帅才,拐点理论的军长,实盘口诀的神人,原油……此处省去100字!接受我的好,请顺便笑纳我的不好!

    有时候,你会发现,在交易的过程中,也会出现像我一样蛋疼的事,就是看得准的,眼睛一闭就知道今天怎么走?看不准的拿个放大镜还是逆风尿一腿!

    承认?我认为止损就是最好的承认,就像原油一样,今天的空单48.3直接挂在了49.00,EIA还没有来,就先牺牲了,有人说原油太妖,有人讲走的恶心,其实这些只是自我安慰罢了,说明最近没看明白油的波动规律,市场是检验一切判断的地方,没有任何情面可言!这就是金融市场的无情,这更是投资领域的魅力!

    好了,还是说黄金吧,我比较喜欢的货币,没有之一。低头一看关于“黄金”两个字的键盘字母都模糊了,早盘上冲1245之后高位横盘,和1237当初的走法如出一辙,就在刚刚到了1248.7的高点,第一目标1248已经到了,下一站将抵达1250-52一线。

    今天,不少人说这是早盘急涨难延续,怎么会去做多,这就是对李生实盘口诀学的不精,或者学的就是盗版,甚至是别人抄袭和借鉴之后的赝品,早盘急涨有个条件,就是要跌破起涨点,这个起涨难延续才成立,做空的点不是在高位而是破了起涨点后的反弹位置或者顶底转换,1236是早上的上升点,根本就没有碰到。

    另外,下午一直高位横盘,14:00点前没有破起涨点,就意味着是亚盘上涨、欧盘延续的行情,而美盘之前的回撤更多的是诱空,美盘撑死就是个震荡,或者延续上涨,变盘的可能性比雷击概率还要小,防守的还是在1241-39,不少人只看到了1239的顶底转换,死等,结果1241我入场多的位置上来了?为什么?其实就是因为1241是早上次低点的起涨位置。

 

 

    美盘,简单说一下我的思路,黄金中线我后面不会再提示了,拿不住的我天天激励,天天讲话笑搞安慰你还是拿不住,短线1241-40的多单第一目标1248到了,现在冲高回撤只是30分钟BOLL要收口,为了腾出更多的空间为上涨而已,靠近1244-1244.5还是多,下一站在1255-55的范围内,找位置多不考虑空,也别问我打算什么位置空?这样只会让我不爽!

    原油,晚上有EIA数据,从49.66、49.38形成的直白发线压力也就是在49的位置,日线走了一个均线向下,价格反抽,但这样的强势如果你要做,我的建议是在48.4-48.3数据打压的情况之下多,止损在47.80,原油的仓位要控制在黄金仓位的1/2甚至1/3,但小交易是为了寻求更好的盘感,有的人说休息之后再做,等看明白了,那么我告诉你,市场是交易出来的盘感,而不是等待出来的。行吧,今天就写这么多!

    注:以上纯属个人分析及建议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祝君好运!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回撤1240仍要多,原油反弹见48.30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疯狂加速上攻,1252不破依托1257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现货 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