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非农预期利空金银,日内1236为守仍要空

2017-05-05 10:46

投资本就不是一场选秀,没有所谓被动后的退赛,恋爱时都说性格互补,不爱是都讲性格不和,交易,就好比一场匀速的爱,提速有时会变成一种伤害,淡定不是不作为,而是懂得何时该作为,稳定不是不出手,而是明白何是该出手。

本周以来,空头席卷着整个市场,无论是贵金属、原油、还是大宗商品,都跌的一塌糊涂,周初自1271的高点下跌以来,到现在已经近50美金了,回撤较大的一次,仍没有结束。

非农,要来了,一个月一次,又爱又恨,爱的是带来不一定的速度与激情,恨的是每次的数据有人说假的没法看。上个月在ADP、初请的失业金表现都良好的情况下,就业却一下子掉到了地板上:9.8万?所有人直呼:美国佬不上班去哪了?难道去叙利亚了?

今天,技术面不用讲,看空是毫无悬念的,周四的时候计划着1244-45空,到了下午不起来,我连续空了三次:1240/41、还有美盘前的1235-36,以及美盘之后的1230-31,凌晨收盘到现在也没有过1235-36的压力,也就意味着今天的行情还是很弱,弱的将继续空的行情。

首先,非农前值是9.8万,这一次预期在18.7万,从本周公布的ADP及初请失业金人数来看,黄金再比9.8万低一个台阶的可能性真的很低,考虑到美国佬的无耻程度,我不能说公布小于9.8万的几率为零,但我认为99%的概率是不会低于9.8万。那么如果在9.8-18.7万之间,也就意味着过山车的可能会比较大一点,另外就是大于前值和预期,黄金将继续下跌,最起码,会有一个向下的过程,非农主要看是就是数据公布后的30分钟。

 

 

所以,按照昨晚反抽的行情来看,今天就是在1230-32的范围内空,而止损放在1236就行,只要没有过1236,就会延续性下跌,这一点和白银的走法一样,白银一路的阴跌就是这样的,今天黄金无论是技术面还是数据,都是偏向头,在操作上的布局多要以空为主,短线的操作目前已经下跌70美金左右,只有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失守,空才能得到缓解,现在还在持续当中。

原油,实在是太猛了,这一次的下跌其实就是向47当支撑的人报复性统一干掉,在47上方小幅整理一下,之后迎来了暴力的下跌,昨晚直播的时候还讲了47.20压力的位置,不过,实在没有预期到会有如此大的跌幅,凌晨反抽的高点在45.80-45.85,反弹位置空即可,必定,原油这个行情是个比较弱的走势,加速有可能结束空,但是短线的操作要偏右侧,不能左侧预测。

金银油策略:

1:黄金持有隔夜1230-31的空单,今天空仓的同样的位置可以空,止损在1236.5,目标看到1223-21即可。

2:白银短线16.36-16.37短空,止损在16.53,目标则看到16.10-16.00

3:原油45.60直接空,止损在46.10即可,目标看到45-44.80.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慢跌后加速破底,黄金靠近1245仍要空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不破1236弱势未改,原油本周中线可多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现货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