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空头穷寇莫追,反弹1260上方再空!

2017-05-03 10:41

如果圆规的两只脚都动,永远也画不出一个圆,只要找准某个点,你都可以成为任意圆上完美的切线。对于攀登者来说,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,迷失了继续前进的方向却很危险,一个人的习惯有些像天性,因为“经常”和“总是”之间的差别是不大的,天性属于“总是”的范畴,而习惯则属于“经常”的范畴,就像我知道抽烟不好却还继续,你明白止损不对依旧仍然是一个道理。

经常,人们会发现,行情震荡时盼望单边,单边时又期待横盘,空仓的时候想入场,入场了想了结,浮亏了想拿一拿,盈利了想提前收割,对的没做上,错的没落下,翻倍的事永远是别人的故事,而翻车却成为自己的事故,有一种投资天天赚叫别人的仓,有一种单边永远错过叫踏空了的利润。

或许,金价下跌的时候想着底在哪,或许,金价上涨的时候盼着顶在哪。1295的这一次下跌虽然不干净也不利落,但也有40美金有余,底部周二的横盘一直压制在1258的下方,最低也只有1252,而笔者早间博文安排的多单也就符合了全天的波动,鸡肋的行情也就这么大点利润,除了享受5美金的利润别无选择,震荡本该如此。

日线,收了一次下跌当中的十字K,而这样的形态不具备反转的信号,黄金也根本没有到我说过要抄底的位置,现在还是个空头的行情,要做的仍然是对空的继续,除了1258另一个位置则是1260,这是之前顶底转换的位置。

不少人,喜欢关注消息,而我很少看,除了几个关键的,几乎不看,主要靠算,掐指一算,就能明白。无论什么样的消息,都要知道金价的关键点在哪,比如:1258、1260、1268的压力,1258-60是入场位,而1268是极限压力点,上周五的位置,当这个位置失守了,利空的消息也就没有用了,要学会却不看数据反而知晓数据。

另外,凌晨金价一直在1258的点,行情相对而言比较弱,操作上肯定还是以空为主,有一些投资者的觉悟性实在太差,例如:我说1260空,他就想着1256为何不多,我说长线1230多,他就说为什么现在要空,我说空单1252平仓,他就问能不能反手多……这样的提问说实在的,我一点回答的兴趣都没有,不是态度,这根本就是啥也不懂,还喜欢装出一副很懂的样子。空头的行情短线交易只狙击空,一次的多要忽略不计,而不能拖泥带水想着多空通吃。

 

 

今天,主要空的点还是在1258-60的范围之内,这一轮的下跌行情都有一个规律,就是下跌在15美金左右,反弹在10美金范围内,而上方5日均线以及顶底转换带来的位置是在1260,所以,今天空的位置稍移一下,在1260-61一线,如果到了下午或者美盘前价格还是在1258的下方,那么到时候再考虑顺势空,必定,昨天在1257-58已经空了一次,今天不反复做,上来之后再安排即可。

原油,跌到了47.20的低点,还在继续之前的下跌,说实在的,最近两周的时间,我执行原油的单子不超过2个,看的多干的少,短线的反弹压力在48.70,经常是写了策略没有执行,有时候错过了利润,有时候躲过了亏损,原油今天在短线方面还是空,但中线要关注47的得失,48-47的范围之内,如果打破了,那么周线级别就偏空了,具体的安排到了盘中我再提示,目前价格反弹之后再空。

黄金、原油策略:

1:黄金上来之后见到1260-62的范围内空,止损在1267即可,目标则看到1246.

2:原油短线方面反弹见48.6-48.70空,止损49.30,目标47.8-47.6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金价如愿失守1260,近期有将延续回调!

下一篇: 李生论金:黄金空头穷寇莫追,反弹1260上方再空!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现货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