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强势黄金1293是关键,突破则强势再袭!

2017-04-19 10:57

有些人,你以为可以一直见面的,有些行情,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。然后也许就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,有些人你永远也见不到了,有些行情永远不会继续了。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。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,k线变化的速度比变脸还要快,而你我要学会适应这样的节奏!

周二,黄金亚欧盘一直压力在1287的地方,而在下探1280-79的范围之内,迎来了一次暴力的上升,最近的行情更多的像是有点冬令时的节奏,都是在后半夜发力。

今天,在前面暴力上升之后,我只想强调两个点:

1:1287的位置是昨天亚欧盘的高点,也是一个关键性的压力位置,当这个位置突破之后,那么回撤的确认1286-87将至关重要。

2:之前1295、1292下降趋势线的压制(如图)形成了一个压力点,而当价格强势突破之后,就会出现:突破趋势线莫要慌,回踩确认仍可多。这一条口诀上的应用。

另外,周二的行情起初一直是支撑在1281的点,这个位置就是多空的关键点,若是今天慢跌失守了这里,这个行情1295就会成为阶段性的顶,否则,强势的行情依旧,尤其是在960分钟当中,指价背离之后直接来个大阳线站上了均线上方。

 

 

所以,今天的思路是在1286-87的位置先多一次,止损放在1281,本来昨晚计划是在1290上方阶段性空一次,看个30-40美金,但收线不理想,今天早上在1286-87让把空单出掉了。目前的行情应该是震荡的概率会比较大一点,而1293的位置只要突破了,那么1295估计就只是个故事 了。今天行情的强弱非常的关键,强则继续破千三,弱则阶段性回调,为后面我说过的另一个中线问准备。

原油,来了一个冲高回落,反弹到52.80的位置之后走弱,油价现在已经走到了均线的下方,5、10日均线死叉向下,近期原油将有调整的需求,那么操作的思路要转变,昨天后悔的是52.00的多没有干冲了一波,但空单却在持有当中,今天压力还是在52.80的位置,向下的话将继续看破底,反弹之后先空原油,到了周线支撑再说。

金油策略:

1:黄金回撤到1285-86多,止损放在1281,目标1290-92,破位再持有,如若22点960分钟收线在1285的下方就可以反弹开一次空,以1293为止损点看中期调整40-50美金。

2:原油反弹52.40-52.50继续空,止损放在53.00,目标51.80-51.50.

上一篇: 李生论金:黄金完成百元上涨,回撤靠近1280再多!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凌晨金价弱势收,今日早盘1280上方空!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现货黄金 白银 原油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