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建平,笔名:李生论金。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,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、最受欢迎分析称号

分类:每日金评

李生论金:黄金先涨后跌1232承压,油价依旧大箱体波动

2017-02-14 11:54

关于情人的佳话四处飘洒,关于爱情的言语满网流传,这是一颗骚动的心,这是一回爱的表白,不少人说着没有情人的情话,试图证明单身的高贵,在这不安份的心背后,只是一种变相证明年龄的手段而已。祝有情人终成眷属,没情人好好看行情。


周一,早盘的黄金直接跳空低开,依托1232的压力点位置反复的测试,欧盘反弹之后依旧没有过这个点,最终迎来了一次瀑布式的下跌,击穿了1221前期低点的位置,同时也失守了10日均线的支撑。


目前,黄金的价格持续不断的向下,凌晨下探1219.2的位置之后反弹,博文安排的1232的空单刚好触及迎来下跌,而美盘1224/25的多相当的尴尬,止损在1219的位置差一点还挂了,不过,最后迎来反弹到1226/27的区域之后保本平仓走人。


现在,金价开盘于1225附近,最高只到了1227,试探二次的凌晨高点位置之后回落,整个行情的价格运行于5、10日均线的下方,反弹测试的压力点也是在昨晚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1226/27一线,这或许会成为今天空的比较理想的点位,防守的位置无疑就是周一盘中高点1232.



今天,黄金价格测试1227附近,5、10日均线勾头向下,价格处于均线的下方,周一的口诀是: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续跌,而今天则是依托日线口诀:5、10日均线勾头向下,反抽是诱多,见高就空,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,而这个位置的入场主要还是在亚欧盘,美盘前探底不破1219则表白行情走震荡,就需要调仓了。


原油,昨天白天两次试探53.90的高点位置,最终还是没能守住4小时BOLL中轨的位置,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,第一次向下大阴K线破底的时候,二次反弹53.65-63.75的范围是一次完美的顶底转换,也是4小时BOLL中轨位置的压制,最终迎来了一次持续性的回落,油价走的比较妖,多空切换的频率比较高,今天反弹的压力在53.10-53.20的范围内,防守则是在53.60即可。


黄金、原油策略:


1:黄金早盘低开高走,入场点位放在1231-32的位置,止损点在1237一线即可,若是午后欧盘前价格没有突破1228,还是表现的比较弱,到时直接跟随空单。


2:原油反弹53.15-53.20的位置短空,止损放在53.60,目标52.30一线即可,同样,美盘前突破53.20却没有打到止损,回撤就要调仓。

上一篇:李生论金:黄金先涨后跌1232承压,油价依旧大箱体波动

下一篇:李生论金:耶伦首秀实在太“鹰”,金价短期承压下行

转载 阅读(0) | 评论(0) 关键字: 李生论金

免责声明: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图片、数据及图表)均为网友自发上传,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。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@qq.com。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。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。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,属于非法个人行为,与证券日报网无关,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!

昵称:  登录 | 注册

减少编辑区域 增加编辑区域

验证码:  看不清,换一张  (2000字以内)